close


火大ㄟ
幹嘛每次講的好好的都要跟我番啊
明明今天在MSN上討論的是我回去後的工作
又開始問我幹嘛不回遊覽車公司幫忙
說我自私
只會為自己想
都不會為爸媽想
屁話啊你
那你家開豬肉攤
長大你就要去賣豬肉嗎
我才講說我要做旅行社......就把我的話打斷開始念不停
你是嘴巴抽筋啊
有沒有要"了解我"的意思
都相處三年了
吵架還是要講那麼狠的話
說到分手又愛說我吵架就提分手
一點都不重視兩個人的感情
那你每個月被我戳個兩刀
還是會想繼續下去嗎
神經病
都不檢討自己
一直罵我自私自利 是超級自私鬼
哪一個人不為自己想啊
都碼是想要別人讓自己爽的吧
這是事實幹嘛要害怕承認
你才是那個不肯承認不肯面對現實的膽小鬼
回永慶做也好啦
不然相處時間越長越愛吵
沒有人說過我脾氣不好
我都覺得我自己沒個性
加上容易被別人影響了
只有你這個歪嘴賤胚
次次讓我大爆發
怎麼會有人那麼懂得激怒我


對, 我就是剛吵完架火超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