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三百年沒寫網誌的我~實在是被英文搞的很噁~
決定寫寫東西轉移注意力~不然整天唸英文整個很想去死~~~
(沒事自找苦吃的我真的也是個犯賤........)

五月從希臘回來緊接著又去米國找姐姐玩耍~
因此也激起我對英文努力向上的鬥志!!
決定了我的米國求學之路~~~為了更美好的將來ㄚ!!
(回來沒有賺大錢就整個糗一一'')

所以米國玩耍了十天~讓我對我的英文能力越來越感到害怕!!
心想要是到時候上課一個屁都放不出來就整個白花錢~
回來的第一件事就是飆去各家補習班研究費用~教學方式~授課時間~
後來決定在*菁英國際語文中心*報名~
因為主要原因他的課程分的很細(有閱讀.寫作.文法.聽力.會話班)
又可以選擇非常多的課~所以六月的最後一個禮拜~開始了每週六天的酷刑!!!!

好痛苦ㄚ!!每天除了唸書就是唸書~除了英文還是英文~
離我好遠的現在式`未來式`被動語態`什麼鬼的嘩啦啦一堆~
沒有悠哉懶散的生活ㄚ~今天上課碰到蕙芸~難得有人跟我同甘共苦~
結果一下課''那個人''忙著跟''阿如''去買電影套票!!!!
(我也要看懷舊電影!!我也要下課吃飯聊天!!我也要啦我也要啦~~~~)

*倒地大哭+踢腿+搥胸頓足*
(
我還是乖乖的去吃飯~再接著去上下一堂課>_<")

油膩膩說幹嘛那麻早就開始把自己搞的對英文那麼厭煩~
去到米國還不是成天跟英文為伍~現在就想吐~到時候不就都吃不下....
(ya~~好棒~~會瘦會瘦!!!要變成大瘦子回台灣~~~)
唉~~小時候貪玩~老了果然要付出代價ㄚ!!!不得不逼的自己努力~

跟董先生的戰爭是告一段落了~
不知道他接不接受我去唸書的原因~不過也是沒在為這個爭吵了~
因為ㄚ~出國在即~很多事情都變的不是那麼重要了~
所以換個環境換個心情~或許回來以後看事情的態度也會有所不同吧....
(所以我們這兩個很會假的傢伙...還是繼續甜蜜的過這兩個禮拜...XD)

不論如何~決定了也花了大錢了!!雖然是短短的五個月~但是~
去米國---要過的開心!要學著獨立!要唸好英文!要接受很多很多的挑戰!

還有還有!!要每天寫米國求學日記~啦啦啦~~~

我的行程
08/02        台北-香港-洛杉磯-亞特蘭大
08/20        第一學期開始
10/12        第一學期結束
10/13-17   紐約五日遊
10/22        第二學期開始
12/14        第二學期結束
12/18        亞特籣大-洛杉磯 (洛杉磯十日遊)
12/28        洛杉磯-香港-台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