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ay2---
怡園-->凱西家(貝果借住)-->花蓮海洋公園-->花蓮市區覓食(主食:海鮮大集合+甜品:粉圓)-->凱西家(接貝果)-->怡園(昏睡)


***
早上董屁還在賴床叫不醒之下~辛勤的我又帶著貝果狂奔在怡園的園區裡~走了一個多小時回到房間~才看到大爺"慵懶"的起床刷牙洗臉....缺....
(早餐當然沒吃到啦~我們那麼會賴床~ㄎㄎㄎ.....)


(我們的房間~房號2008....我覺得很古樸ㄚ!挺可愛的!!
)


(舊館外景~)


(怡園後花園之湖中小小島~)


(怡園腳踏車道~)


(小橋流水~~~~)

今天的行程就是海洋公園一日遊~因為園區的機車規定: 不准帶狗進園區~只能放在寄宿區...小小的一個籠子超可憐的啦~所以我們決定把狗託付給超盡責認真的好女孩柯凱西大人~

(翻拍凱西家客廳的三姊弟大合照~中間就是凱西小時候~英氣逼人的很阿!!凱西姐~~~~哈哈哈!!)


果然一到他家馬上受到四隻瑪爾濟斯(媽媽史都華>爸爸豬肚>兒子大哥>女兒史萊姆)的瘋狂汪汪攻擊~~貝果被嚇到的不敢動~好險沒多久貝果就冷靜下來~乖乖的呆在他溫暖的小毯子上~大啖肉條起士一一"
(果然跟主人一個樣~看到食物就冷靜下來了~哈哈!!)

摸摸弄弄客氣一番後~我跟董先生就前往海洋公園玩耍啦....因為海洋公園整個小又沒啥有看頭的遊樂設施~感覺是針對國小以下的小朋友設計的吧!?
整個園區設計有仿香港海洋公園的感覺~但是東西跟品質沒有香港的來的有趣~
所以"無言"ㄚ!!!


(全區地圖)


(對面就是海~)


(很像來到東京迪士尼...一間間的商店..)


(好可愛的招牌~~~)


(石頭人~小布拉機的點在地圖上是標"漁人碼頭喔")


(一定要的自拍~~~XD)


(走到哪都有的海豚表演~~~)

(我也想養一隻.........)



(連鱷魚都有><是沼澤公園嗎................)


(又一個走到哪都有的海底隧道.............)


(綿延不絕的餐廳......PS:公園外景........)

玩耍到六點多我們就開車到市區覓食~看到旅遊書介紹一家好吃的海鮮料理~
早午餐只吃熱狗的我們就直接不客氣的噴進去啦!!
我只能說我的嘴被富基漁港養刁了~所以這邊的海鮮等級只能用平凡普通有待加強形容~加上價位也不可親~畢竟我們短短吃的三十分鐘之間~就看到很多觀光客都手上拿著旅遊書進來~就知道這家專門"吸引"觀光客的是吧!!


(拍糊了的醬油膏口味炒飯~)


(現炸水晶魚~~)


(海瓜子~以價位來說太小盤又太貴!!!!)


(三杯中捲~太油!!!)


(清炒菠菜~繼續油!!!)


(烤田螺~太乾!!失敗!!)

吃完就帶著凱西指定的花蓮超有名海港蚵仔煎加粉圓去她家接貝果~


(一心之包心粉圓~真的好好吃!!!!)

據說我不在的這幾個小時~她們全家不停重複的玩著"看誰抓最久貝果的手而他不會露出牙齒"的遊戲~~我只能說你們真的不知道貝果的狠勁兒一一''
(也對~他只會咬我不會咬別人....嗚!!!!!!!!)

是的~花蓮行的第二天就結束在看電視吃零食之中.....

P.S:沒吵架喔這一天~哇哈哈哈~~
P.S2:搞啥ㄚ我~一堆拍糊的照片....Orz.......


Day 3
花蓮-台北


今天就是中午起床~打包~去凱西家接她~一起狂飆蘇花公路~下午四點到台北~放凱西下車~吃刷刷鍋~回家~END~

嘻嘻嘻.......超級無聊的第三天~有啦~司機開車開的很累~我們兩個在後座聊的很開心~然後還不約而同的在宜蘭那段開始睡著~讓司機一個人撐回台北~哈哈....報應ㄚ報應!!!!

啦啦啦~~~~結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