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是天生自然亂捲頭~我的人生就是在不停的離子燙,剪短,留長中度過~也嘗試過燙捲一次~就是個大失敗!!因為懶惰的個性~實在是受不了每天洗頭+抹慕斯+吹乾+髮膠+噴水.....巴啦巴啦那些沒完沒了的步驟><
(又貴又維持不了多久又要照顧......)

所以今年會又在嘗試燙捲~自己也粉意外~但是一直直頭髮也是個無聊~反正不喜歡就綁起來麻~這個我最會!!啦啦啦~~

聽盈盈姐的話~找他合作超級久的髮型師來救救我的頭~
就是VOW宣言的LISA姐囉!!!!

(整毛前留念一張---俗稱歐巴桑頭)

(期待已久的落髮大典要開始囉~~~~超開懷的咧XD)

(嘻嘻嘻....還有專屬書僮UNA小姐幫我準備晚餐~~)


(開始修剪頭毛~~*恐怖的毛躁+分岔*)

(開始上捲子囉~中間用中捲子~劉海則是離子燙)


(防止耳朵進水的耳蓋~粉有趣~想ㄎㄧㄤ一個回家..ㄎㄎ....)


(烘頭中~享用晚餐~~~)

(第一次OK!先梳一梳再燙第二次~~)

(好開心~即將有可愛小劉海~~~)

(雙人合作大無間~大捲子在兩邊~浪漫風~~~~~~~)


(都市聳沒看過八抓章魚機器~驚呼連連~~~~~)


(逼~~~~~~降落!!準備搜尋獵物~~~~~~)


(外星機器啟動~~準備讀我的腦~~~~~~)
*幻想的好開心*


(讀取完畢~~準備卸下裝備~~~~)


(用彩色小夾子把一撮一撮的捲髮夾起來浸藥水)
*懷疑LISA有配色~不然哪有那麻可愛的~簡直想直接走出店裡了*
=脖子下方那個是接滴下來的藥水啦=


(歷經不知道幾個小時的苦難了~~攝影師也累了~~~~)


(同志們~我們要成功了!已經要剪瀏海囉~~~~)


(歐爺!!!成形~~~~)


(LISA姐捲毛保養教學課程開始~我的屁股也要開花了~><")


(就在LISA姐不停重複好了好了約莫一個小時之後,我們終於踏出店裡啦~也完成馬拉松式的燙髮大典~~超可愛的吧~~~哇哈哈!!!)



((((感激名單))))

感謝UNA姐全程陪伴及拍攝~
感謝蕙芸姐的熱情探視~讓我多撐了好久~~~
感謝盈盈姐介紹那麻親切熱情細心的髮型師給我~~~
感謝LISA姐辛苦的設計我這個難搞的頭~~~
感謝游姐下班騎車帶我急速狂飆到店裡準時到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