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去年年底燙的捲毛,在我不細心的照顧下,變的越來越捲...越來越毛...越來越米粉一一''....

因為八月份馬上要出國了,想說整理一個在國外也好照顧的髮型,想來想去還是直髮深得我心,因此委託蕙芸姐幫我預約盈盈姐的御用大師~
''LISA姐姐''是也~~~

星期五下午一點半超級大熱天,我從忠孝復興站走到微風旁邊巷子裡的vow宣言報到,真的就是個熱呼呼ㄚ~~~~
可愛的助理小弟奉上冰涼涼的紅茶加上弄頭髮一定要看的''壹周刊''~
我就坐在那開始當貴婦囉^^y

LISA一看到我的頭髮馬上就說"琦琦~別人的捲髮是時間越久就慢慢變成大捲~你的是變成小小捲ㄟ!!!"........是啦,沒錯....誰叫我有超頑強自然捲的基因咧~整個又毛又捲又乾~本來我跟lisa說求她髮尾修一點點就好~但是他說要是不剪多一點~分岔就修不掉了.....嗚.....好麻~~~讓你多剪一點>_____<"

經過了兩次燙髮一次護髮一次修剪~~頭髮終於成型了~~~但由於我的頭型是後面扁扁的那種~lisa上半部不敢燙的太直~不然整個會塌掉~劉海一樣剪平平的可愛型(就是會熱死的我的那種.....................)


(有沒有超可愛搭~~~~~~~~)


(這樣還是看不出來我被剪了多短吧................)


(嗚嗚嗚.....就是剩下那麻一嗲嗲啦.....本來的長髮已經快到
腰部了啊啊啊啊啊啊啊~~~~~*泣ing......*)

這次的髮型弄得超快的,五點半就滾出來囉~好心的lisa姐姐還給我短髮的價格,超感恩的啦^^哇哈哈~~~~說留點錢讓我出國買東西,噴淚的大好人ㄚ!!!還有店裡的小助理們好像都換人囉!!這次服務我的是一個高一小妹妹加高一小弟弟,讓她們服務"阿姨"真是不好意思啊~ㄎ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