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在董屁的豪華新家之超大大大房間玩耍~早上七點多起床時痛不欲生~誰叫上進的他要上班~我只好跟他一起滾出門囉><"

回家經過7-11猶豫半天~不知道中午該吃什麼打發好~想來想去~就買上次網路上看到大推的"一平夜店拉麵"囉~價格不斐~一碗要價42元~
以我平常吃習慣的泡麵價格~的確貴了一些些~但是網誌有人說"貨真價實的日本炒麵口味"打動了我~~~的荷包^^

貪心的我買了兩種口味==>黑胡椒鹽燒/日式炒麵



(兩種口味~看起來很豐富的包裝~~~~~~)


(網路大推的口味~~~~但我想應該甜甜的吧!!)


(說明~~只有七之十一限定販售喔~~~~)




(黑胡椒~~她家的包裝真的很華麗~~~~)


(暢銷口味ㄟ~~~真的挺特別的味道~~~~)


(內裡包裝~很貼心的用圖解標明步驟~~~)



(先撕這一邊把調味包拿出來~~~~然後沖熱水進去~~~)



(沖泡完成~~~從另一頭撕開倒水孔~~~~)



(挖~~~超貼心的吧~~~麵條完全不會浪費~~~一點都流不出來~~價錢應該有一半是貴在包裝吧我想~~~~~)



(調味料三兄弟->左:脫水蔬菜 中:醬油包 右:黑胡椒美乃滋)



(未沖水前的麵條長相~~滿一般的~~~)



(完成品~~~)



食後感想 :

整個玩的太開心~麵條有泡過頭的感覺~
但吃起來就是一般的泡麵麵條~但是口味真的滿好吃的~
美乃滋搭的很好~完全沒有甜膩膩的感覺~
只有黑胡椒的味道加上美乃滋的香氣~~
高麗菜乾經過熱水加熱後~還是脆脆的~而且超甜美~~
讓我懷疑莫非都是防腐劑的功勞....XD.....
但是還是要聽從網誌的推薦吃炒麵口味比較好~~
因為聽說麵條本身跟日本炒麵一模一樣~
這個黑胡椒口味就不打算帶到米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