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欣如姐姐帶著她家兩隻小朋友回景美玩耍~
我們這群無聊的阿姨當然又跑去玩耍囉~
因為A會的關係~等我到的時候晚餐時間已經過了~
好在宵夜已經決定二十年老店的菜市場鹹酥雞&燒烤攤~
(我就是為這個拼死命也要來的ㄚ 哈哈^^y)


熱騰騰香噴噴的炸甜不辣~外酥內軟的鹹酥雞~脆脆的四季豆配上香酥的炸蒜頭ㄚ~(整個爆炸好吃熱量爆炸高!!!!)


(啦啦啦~~~我去米國一定天天看照片天天流口水~~~~)

(烤肉醬甜滋滋配上超嫩雞腿肉跟微焦的外皮~~嗚!我哭了!!!!)

(近拍好吃雞皮~~~~~~我愛當台灣人!!!!==>為了食物 ㄎㄎ~~~)

(燒烤大集合~~肉包蔥&肉包金針菇==>超搭超入味)
(烤甜不辣==>就是軟Q有咬勁兒~)
(雞脖子&青椒洋蔥雞肉串==>不愛洋蔥普普~脖子不愛沒吃~))
(烤香菇==>真好味阿~)


吃到撐了個爆炸~小朋友也滾去睡後~又看了個"非法入侵"才解散~

"非法入侵"-裘德洛&茱麗葉畢諾許主演~還有一個女主角我不熟~
因為習慣好萊鎢商業片的我~這種慢吞吞的愛情文藝片不適合我~不停的在講話吵認真看片的明如姐跟蕙芸姐~哈哈哈!!!!

(沒辦法~跟人家年齡不搭咩~講外遇跟精神層面的東西~太深奧了啦~哈哈哈!!!==>硬要裝年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