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對~我是瘋子!!!!!
明明就要出國了~慢吞吞的我~行李都還沒收好~還假借上山裝東西的名義來玩WII~下山還跟董屁飆到''宜蘭''看海~整個玩到半夜才回家~我想媽媽應該是準備看我最後一天演屁滾尿流的戲吧~現在都靜靜的在旁邊看我每天出去玩!!ㄎㄎ.....我整個好有種!!!!

WII派對也不是我約的啊~我只是好ㄎㄚ很好找~哈哈~是"油膩膩"的朋友靖文小姐剛好最近買了一台~我們想在出國前擺脫"鄉下俗"的醜名~才斗膽的跟他約上山玩~約在"油膩膩"的朋友阿如姐家玩耍~

晚餐很不好意思的請大廚靖文小姐跟二廚高董先生來為我們準備無敵霹靂料多的"海鮮咖哩飯"+ㄚㄣˋ的"香甜爆辣肉絲炒筍片"



(一鍋滿滿白米飯~要惜福阿~去米國就吃不到那麻好吃的米囉!!!)


(ㄚㄣˋ的南瓜~太飽沒吃~遺憾ㄚ遺憾~~~~~)


(切塊的~~看起來好香甜喔~~~~我幹嘛不硬塞一塊ㄚ豬腦!!!!))


(滿滿都是料的咖哩~~~~)


(大廚熬煮中~~~~~~我們只會吃的默默在旁邊看就好 ㄎㄎ....)


(自以為這樣擺比較漂亮~跟後面的比大輸!!!)


(靖文的擺盤果然跟他一樣有氣質~~~看到超大干貝片了吧!!!)


(忘了誰的~還是比我好~)


(阿如的~看的到飯嗎~這個人特愛醬汁!!我想她是吃湯飯吧~~~)


(猛~~完全不見飯的蹤影~~~~)


(QQ花枝&軟嫩干貝&入味的馬鈴薯&無數的雞肉&蝦子~~~)


(超辣超辣無敵辣!!!但是又油又香又好吃的緊啊~~~~)


(消暑清涼麥仔茶~~~)



(蘋果西打~~~我愛汽水~~~噗噗!!!)


是低~~大夥兒酒足飯飽後~跑去後院跟ㄚㄣˋ養了"四天"的台灣土狗玩耍~~大名"咖啡"~超可愛的喔!!才四個月大~但是個性跟貝果有像ㄟ~不知道誰敎的一一''太冷靜了~~都不會撲人抓人亂吼亂叫跟狂吃~~屬於貓派的~~全身上下的毛都是咖啡色的~連眼珠子也咖啡到不行~混血混的很厲害~有美!!!!!!

等MARY游乖巧的洗完碗後就滾到樓上開始玩WII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