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跟世界失聯了四天終於等到網路了~好開心!!
我也要完成我寫日記的心願~哈哈哈~

2007.08.02 台北時間20:20 CX531 TPE-HKG

今天早上睡的飽飽的~董先生特地請一天假~送我到機場^^
在家裡量行李重量明明就剛剛好一個32公斤~到機場整個大超重~
當場拿出油膩膩的曼谷包硬生生的背了一個在身上....
悲哀阿悲哀......><"

國泰飛香港的機上餐還很不賴喔~雖然我只吃了一點點~
因為上機前才跟董先生去吃了鐵板燒~到機場還吃了游爸爸的愛心三色蛋...跟游媽媽的超豐盛壽司捲~吃的下幾口機上餐也是很厲害了啦!!


我很努力的吃了甜點~中間的巧克力餅乾~聽說右邊的麵包挺好吃的~但是一點都裝不下了啦!!!


噹噹噹~油膩膩的雞肉飯~他說米很好吃~青菜也不賴~肉調味的很好喔!!我也吃了一口~吃起來一點都不項爛糊糊的微波食物呢!!!


飛機上必備的飲料---蘋果汁!!國泰服務超妙的~飲料就只有蘋果汁跟水~國泰短線的這樣嗎!?總之服務感覺都慢吞吞的~不停的在裝忙的空服員一一"(演的好好喔~~~~)


新鮮的火龍果跟蘋果--->都是我不愛的水果!!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一個小時又十五分鐘的飛行時間就到香港囉~短短的一個半小時轉機時間~我還痴心妄想的想吃上次來香港的好吃甜點店"杏花樓"結果她是在出境大廳啦~嗚....失望....

CX880 23:35 香港--->洛杉磯


坐在第一排~~空間挺寬敞的ㄋㄟ~~~~


飛機上附的襪子~因為長途飛行的關係~空氣很乾燥怕皮膚乾乾的~穿起來還不錯~而且後來睡著時整個感覺好保暖喔~~真貼心^^


機上附的貼心小袋子~裡面有牙刷.牙膏.襪子~


第一排的個人影音設備是從椅子下面拔出來的~國泰的節目沒啥好看的~看了一半的"三百戰狼"(就是300啦!!)馬上就呼魯魯的睡著了~~


袋子有註明要眼罩的話要跟空服員要~她們的服務太慢了!!
後來我們就放棄了.........


入境米國必填的"白色入境表格"跟"藍色海關申報單"
因為上次就填過了~所以這次有特別注意要帶米國的住宿地址在身上~避免被海關人員問東問西.....


在飛機上無聊的逼油膩膩幫我拍~~~~


第一排的桌子挺小的~


無止盡的餐點在我睡了一覺以後又出現囉~
左上:沙拉好好吃~是加上右下酸醋醬~青菜很新鮮~好吃!!
中間:慕思蛋糕~還ok~我很貪吃的吃光光囉~~~~
餐包:裹上右下的奶油超濃超酥軟超好吃~~~


主餐:忘記名字了~~~只記得還挺普通~~~


油膩膩的主餐~他說普通~~~


嗚嗚嗚.....我睡了第二覺起來後的早餐~~~~~~
我覺得主餐歐姆雷蛋很好吃~裡面有紅椒跟青菜~
磨菇很好吃~馬鈴薯跟肉就普通~
水果不愛~優格還好~聽油膩膩說麵包很好吃~~~

經過漫長的十二個小時之後終於到達LAX機場囉^^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