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我們貪圖便宜的機票~下場是香港飛到洛杉磯以後沒辦法當天直接轉機到亞特蘭大~當初自以為醬子會比較輕鬆~還可以睡一晚再繼續跟飛機奮鬥~結果整個笨!

沒辦法直接轉好痛苦喔.....要拖著兩具屍體重的行李出LA機場...再拖到接駁車上...再拖到旅館...再拖進房間...再拖出旅館...再拖到接駁車上...再拖到機場...光寫就累了~更何況親手拖著行李的我們ㄚ~~~~~


就是這堆屍體ㄚ><....最上面的曼谷包就是我分裝出來屍體的一部份~


等車車的時候油膩膩還開心的笑著~約莫一個小時以後~她因為車一直不來整個開始大生氣~雖然我內心還滿篤定車子會來的(因為我上網查LA機場親眼看到的資料喔~)但是他內心的火燄太強了~~~我很害怕的在旁邊一起緊張><:
後來找資料的時候看到飯店的車從我們旁邊呼嘯而過來不及攔住~只好打電話過去請他們來接....剛好司機是個話多老人鬼~只好一路跟他哈啦~但是我太累整個放空~可憐的油膩膩只好負責陪笑~哈哈哈!!


旅館廁所~就是米國式的小~但是馬桶高到爆炸~坐到底腳還可以懸空喔!!!超酷~~~也超~~~難~~~~用~~~~~


設在廁所外面的洗臉台


小衣櫃


凌亂的房間~實在沒力氣整理了....................


我們的房號~~(忘了拍大廳~其實挺得體的~~)


我們的旅館名稱~~~便宜喔~一個人一晚37美金~但是沒有早餐啦!


king-size的雙人床~~~


普通醜的房間~~~便宜最重要!!!


清晨旅館外觀~因為時差加上飛機上睡太多~整個晚上約莫睡三個小時就醒了~乾脆起來覓食~~~


再一張~~~還挺大棟的吧!!!


對面的連鎖飯店~~再等接駁車的時候他們家的車一台台呼嘯而過~
好忌妒!!!!!


飯店LOGO~~~


對面的商店區~~~


心愛的七之十一救了我們的胃~~~~~~~

還有一堆扛棒設在明顯的外圍~告訴開車的人~~類似休息站~~


疲倦的油膩膩加上後面我們的旅館~~~~


我們的早午餐~~培根火腿起士三明治~~~
一大個價值美金3.79元~~~

難吃的甜麵包~~不到一塊的金額讓我們被他騙了~~~


無味難喝的牛奶~因為他最便宜麻~~~~我們好窮~~~~


水~~~快渴死的我們竟然旅館沒附礦泉水給我們~~~
買了回旅館才發現一樓大廳可以裝水!!!!缺.......................


七之十一戰利品


下午03:15 LAX--->ATL AA2452


洛杉磯的星巴克~~~


硬買一杯不知啥口味的咖逼來喝喝~~~


國內線小灰機~~~~~~~


都停滿aa的灰機~~~~~


小布拉機的座位~~~~~~


免錢的飲料~~~~~~


冷到蓋我衣服的油膩膩~~~~~


紙巾還要打廣告~~~~要付錢的餐點老娘就是不爽啦!!!!

珍惜免錢飲料~~~


美~~~


很美~~~~


超級美~~~~



油膩膩好慘~~衣服蓋不到底~~~~


國內線好小氣~只提供免費飲料~餐點都要另外付費!!!
我們的機票上也沒寫他有多停一個達拉斯的點~
害我們在飛機上多等了一個多鐘頭~
可惡的空服員還說飛機上沒毯子了~結果我們去上廁所時竟然看到一堆沒開過的毯子放在後面!!!欺負我外國人ㄚ!!!
好在第二段飛行的時候我就拿了一件~因為機位一開始在逃生門旁邊~第二段飛行他要求你要會使用逃生門才能坐那~很愚蠢的我換位子挑到出風孔~~~~"笨"!!!




到達亞特蘭大是三號的晚上十二點了~
乖巧的油膩膩在台灣就已經聯絡了台灣同學會的大好人"朱翊"來接機~
我想它有被我們的行李大嚇到!!因為他以為我們要來二年~哈哈哈!!!


到我們家的時候已經一點多了~晴天霹靂的才知道~還有三間房客沒搬走~只有一間可以用~我們只好睡地板一一"超累的我沒一會兒就睡著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