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想回顧2008耶XD
對我來說
是個不怎麼順利又很多很多事情發生的一年
所以----->
我是歡欣鼓舞的迎接2008的最後一天呢!

大家都在計畫怎麼度過今年的最後一天
不約而同的
小舫跟我跟阿拉都剛剛好要去"台北人最愛"101看煙火
聽說188秒跟去年相同
但預算足足提高到三千多萬
讓我好期待啊~~~~

nEO_IMG_DSC02728.jpg 




***就是要迎接新的一年的來臨***
12/31的早上我還在跟小舫妄想要約在人山人海的一零一相見
還說很搞笑的計畫就是他帶小紅傘+我帶小藍傘 來個大會面XD

整天都趕路趕的要死><"
下班趕上課
下課趕買禮物
回家趕餵狗包禮物寫卡片換衣服出門
跟董屁約好在他家樓下見
因為今天到處餐廳都大爆滿阿!!!
連個平凡的刷刷鍋都要預約~~~~
真的是瘋了!!!><"

nEO_IMG_DSC02731.jpg 



吃完晚餐到101都10點多囉
趕快打給小舫看她們在那裡
跟我們相距不遠
但我急著上廁所
想說時間還早
上完廁所再相會時間也綽綽有餘
因為真的很想拍照ㄚ!!
跟個不愛照相也不會照相的人出門真的很辛苦><
想說今年終於有人可以跟我拍拍拍了
一定要好好把握壓!!!

*俯拍101*

nEO_IMG_Rotation of DSC02738.jpg
路經有名的"信義之星"
一堆人忙著拍101或跟有錢人家的耶誕樹合照
nEO_IMG_DSC02734.jpg 


上完廁所從華納擠出來已經十一點左右囉
剛好看到旁邊的機場停車場角度跟景觀就是個完美ㄚ!
很興奮的就定位
打給小舫跟他說趕快來共襄盛舉喲!
結果---------------------------------------------



電話就從此時開始不通!不通!不通!不通!
一直持續到凌晨四點
簡訊還發的出去喔
(以為發的出去!!!因為小舫到隔天中午才收到Orz........)

失望的我只好開始自己拍
<<<不貼心的傢伙開始玩起手機遊戲~哼!!>>>

有錢人家的傑士堡
看得到頂樓在辦party
跟我們這些窮人家頂寒風在停車場的命運是不同的XD

nEO_IMG_DSC02752.jpg 

不停變換顏色的101~~~~
nEO_IMG_Rotation of DSC02732.jpg 

又換了一種顏色了
今天天氣還不錯
本來早上還很擔心的雨下不停
nEO_IMG_Rotation of DSC02740.jpg 


相機老舊+手殘=模糊~~~
nEO_IMG_Rotation of DSC02748.jpg 

*漂亮的七彩燈光*
nEO_IMG_Rotation of DSC02758.jpg 


忽然~~
整棟光都熄了
沒過兩妙
就開始施放煙火了!!
奇怪!??
我的倒數咧~~~~~~~~~~~
原來
去年有聽到倒數是因為我們在市政府前面
所以有主持人帶領大家一起喊
還有背景音樂搞的很熱鬧
今年以為聰明不跟人擠的在遙遠的停車場看煙火
下場就是
開始的莫名奇秒
結束的失魂落魄ㄚ~~~~~
沒有頭沒有尾的煙火讓我好失落ㄚ~~

真的是最沒看頭的一年!!






最後


還是    "新年快樂2009"囉  ^____^y



*****祝大家都有個快樂&順利&健康的一年*****






nEO_IMG_Rotation of DSC02762.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