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阿如公司有送耶誕節蛋糕
我們就決定假藉名義的在阿如家舉辦平安夜派對
順便吃蛋糕
(對~蛋糕是順便~酒精才是主角XD)


12/23的前一天
本來跟阿如約好下班後去CITY SUPER採買一些高級的CHEESE配很弱的紅酒
結果靖文在線上的蠱惑之下
我們三個下午三點多就出現在東區了
科科...

高級的超市就是可以試吃個不停
吃完起司又吃了冰淇淋再吃了鴨肉
結果就是克制不住的買了一堆
但是鴨肉最後輸給了德國香腸

最後出爐的菜單變成

免錢高級迷你蛋糕一個
香煎德國香腸佐咖哩番茄醬
高級起司烤馬鈴薯
超好吃SANDERS餅乾兩包
啤酒一堆
紅酒一瓶
.
.
.
.
.

族繁不及備載
(好像是吃完晚餐才要開始派對耶.....XD)





採買完畢的時間嘟嘟好適合吃個下午茶
三個討論一番決定很久沒吃的
擴大營業之紅翻天"咖啡弄"

三個人點了三份的點心外加一杯飲料
原味鬆餅+草莓鬆餅+香草冰淇淋佐布朗尼+草莓拿鐵冰沙
*腦殘的找不到冰沙跟原味鬆餅的照片Orz....*
總而言之
就是吃到個肚子爆掉的境界~~~
瘋狂阿如跟我還要吃頂好樓下的好料耶!

咖啡弄還是依舊好吃
不過人潮真的太洶湧
已經不是以前那家悠閒的小店了
但是他的烤鬆餅功力真的優啊!
外酥內軟
外皮不會焦內裡也不會不熟
可惜啊~
環境太擁擠
人跟人的肩膀都快要黏在一起了拉Orz.........

咖啡弄鬆餅_nEO_IMG.jpg





吃太撐的我們
陪著要趕下一攤的靖文
假藉運動的名義
實則迷路的狀態
繞了敦化南路好大一圈
才找到那家義大利餐廳
稍稍消化的我們
馬上要繼續開始凌虐我們的胃了
哈哈哈哈!!!!!

這家位於頂好樓下的蒸餃店
盈盈姐長居東區介紹的不敗之店
阿如外帶過花素蒸餃給我吃過
那時候我就唸唸不忘
這次好不容易有人同行
當然是瘋狂的點囉!

*店名就叫紫琳蒸餃==>店員都一率穿著制服*

R0017880_nEO_IMG.jpg



MENU+好吃沾醬

頂好湯包_nEO_IMG.jpg



*炸醬麵*==>手工麵超Q+超實在的炸醬+均衡口感的小黃瓜與紅蘿蔔==>讚啊!!
(搭上她們家的辣油更棒!味道超讚的!)
頂好湯包1_nEO_IMG.jpg





*牛肉清湯+蛋花*==>牛肉湯濃而不膩~喝起來很清爽~加上軟嫩的蛋花~~
好想現在就來一碗ㄚ!!!!
  

 R0017882_nEO_IMG.jpg 


*鮮肉蒸餃*==>阿如不吃素的拉~
肉的湯汁超多~外皮也很Q~又不會太薄
是我喜歡的口感~
而且肉的香氣不會被配角搶過
再沾上好吃辣油
真的是絕配耶^________________^
(但是....我還是比較愛花素蒸餃耶XD)

R0017885_nEO_IMG.jpg 


 

 *酸辣湯*==>超多人點的人氣湯品

我一吃馬上發現跟董先生最愛的餃子店的湯喝起來超像
都帶有濃濃的黑胡椒味
料也霹靂爆多到一個誇張
真的很好吃!!!!
我一直跟阿如說

我在吃粥我我在吃粥XD


R0017891_nEO_IMG.jpg 







採買日變成大食日
真的很瘋狂啊~~~~~
頂著很飽的肚子回家~~~~
半夜都還在飽的誇張XD



下一篇
就要來補"去年"平安夜派對囉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