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就算被人搶先一步寫出來 我也不能認輸XD
圖多廢話多   
會。大。贏。

12/24因為沒放假
大清早我就搬了家裡的酒精類(台啤+VODKA+紅酒)。起司。餅乾
去阿如家放著~
阿如很壞心的派他倒楣沒要參加的媽媽買馬鈴薯
我則在午休時間去松青採買一些小東西
買了雪碧。葡萄柚汁。鮮奶。
準備來搭配酒類
大心肝又偷偷加買了一盒牛肉XD
(但後來飽到忘了他的存在。。。。。)

ㄚ如前一天晚上還努力的做了一個小小耶誕樹
而且當天特別請假提早走
回家佈置PARTY場地
超貼心的啦!科科。。。


下班時間一到
離他家最近的我馬上飆去一起幫忙
沒有天份跟慧根就只能做些開燈。關燈。遞膠帶。玻璃紙之類的小事兒~
貼心的靖文還在家裡附近訂了小火鍋
畢竟這種熱門日子
有東西吃就不錯了啊~

這家位在興隆市場對面*72日式小火鍋*
開業有一段時間了
人氣一直不賴
但我還沒吃過
走過來還要花個15-20分鐘
沒有那麼勤勞XD

醬料(種類挺多的。辣椒有辣)甜點(熱呼呼的甜品還不錯)冰淇淋(沒吃不知道)
全部都是自取吃到吐
我點了酸菜白肉鍋(湯底+30元)

裝潢很中國風
空間滿寬敞 座位不會感覺間隔很小
72火鍋_nEO_IMG.jpg

*酸菜鍋湯底*
湯喝起來不會很酸 但算是有入味
白菜吃起來剛剛好 脆度也OK
不過就是有點太多
我還是愛啦 科科....
72火鍋2_nEO_IMG.jpg

*菜盤+肉盤*
菜盤內容一般般
沒有火鍋世家的料跟量讓我那麼愛
但是有我喜歡吃的魚蛋
還有超超超超好吃貢丸
讓我跟阿如都讚不絕口
算是一個驚喜^^Y
豬肉盤上來讓我有點嚇到
因為切的超小片
看起來也不多
結果吃起來一整個撐
造成後來酒喝不下的後果............
*殘念*
72火鍋1_nEO_IMG.jpg


邊吃邊聊的後果
就是不知不覺吃光光
就算沒吃完冬粉
還是整個大破功!!!
怡蟬功力深不可測
也是吃的乾乾淨淨很乖~嘻嘻.....


因為怡蟬沒有騎車 ㄚ如陪她走回家
情侶檔要回家洗澡換衣服
今天趴梯的主題是***紅色***
搭配耶誕節的FU~
我則先騎車衝回家拍照~

*耶誕趴踢場地*
左下角就是阿如熬夜做的耶誕樹
超可愛超有FU的~
配上旁邊誠品的白色耶誕樹
好有質感耶~
燈光效果就是貼紅色玻璃紙的結果~
R0017903_nEO_IMG.jpg

*想要吧台感覺的餐桌XD*
本來阿如想好久才決定把餐桌放到最邊邊
盈造吧台的感覺~
後來竟然被搬到正中間
瞬間從夜店FU轉成台客海產FU~~~
是要圍爐是吧XD
賞辛苦的主人阿如一張~
*手上是不好吃的高級迷你免錢蛋糕*
客廳1_nEO_IMG.jpg

阿ㄣ插了兩盆花~紅滋滋的~很應景耶
客廳_nEO_IMG.jpg

馬不停蹄的在廚房忙碌的阿如
正在將CHEESE切片
好讓大家配酒吃

廚房_nEO_IMG.jpg



這就是我們前一天在高級超市買的*乳酪鮭魚CHEESE*
我覺得吃起來跟COSTCO賣的有點像耶.....
科科........
鮭魚CHEESE_nEO_IMG.jpg


*德國香腸*
阿如教大家的吃法
就是先將香腸煎的外皮香香脆脆後
再切片灑上一般市售的咖哩粉
跟大量的番茄醬就好囉!
重口味的東西合起來吃真搭啊~~~~

德國香腸_nEO_IMG.jpg


*焗烤馬鈴薯兒*
阿ㄣ買的三大顆馬鈴薯
因為我想放著阿如也是不會拿來煮XD
不如就一次全部烤一烤好了
馬鈴薯外皮先洗淨
整顆放下去蒸到熟後
切片排放在烤盤上
放上滿滿的起司就可以烤囉!
起司我們一開始先放高級的
後來吃過一輪發現味道不夠
下一輪的就又再加上COSTCO的一起烤
雖然烤的時候不停散發出讓我和靖文猛叫臭的味道XD
但是成品卻相當好吃!!
味道夠濃郁!!
馬鈴薯1_nEO_IMG.jpg



馬鈴薯_nEO_IMG.jpg


*巧克力工廠之巧克力*
阿如在日本買的巧克力
趁大家都在趕快拿出來吃一吃
結果太飽
沒幾個人吃 科科.....
巧克力_nEO_IMG.jpg

*卡比索俄羅斯冰淇淋*
又是一項我們在高級超市的戰利品
因為可以免費試吃
小姐又超熱心
給我們吃超多種口味
而且真的不會像美國冰淇淋一樣那麼甜膩(EX.哈跟達斯~冷石頭~)
就買了兩盒
價格也是不便宜囉
(但我就是不記得壓~~~XD)
夏威夷果跟萊姆葡萄
其實還有他的巧克力也好好吃喔~
帶點苦味的巧克力超讚
可惜一定沒人吃的下拉~~~
冰淇淋_nEO_IMG.jpg

<<酒類展示>>

*檸檬啤酒*
好喝順口不會太甜
檸檬啤酒_nEO_IMG.jpg


*蘋果啤酒*
忘了~忘了~我忘了~
因為啤酒太飽
這瓶我好像只喝了一口~~~~

蘋果酒_nEO_IMG.jpg    


*蜂蜜啤酒*
一樣忘了~忘了~我忘了XD
蜂蜜啤酒_nEO_IMG.jpg


*智利-卡本內蘇維翁葡萄酒*
COSTCO買的~~
一瓶447元
是在我的酒單中比較貴的紅酒ㄋㄟ~
果然比家裡那兩瓶好喝耶!
沒有那麼苦澀
也不會有酸酸的口感
可惜忘了帶阿如叫我買的葡萄乾
聽說可以加在酒裡一起加熱
熱熱甜甜很好喝~~

紅酒_nEO_IMG.jpg



*奶酒*
沒人喝~因為奶酒好像放太久有沉澱物
拍完就倒掉了..................可惜.....................


R0017974_nEO_IMG.jpg 


對~VODKA沒有人喝
只有乖巧的怡禪
默默把我調好放在桌上沒人理的喝掉
還有我自己喝了一杯
所以它是孤獨的被放在桌上任人遺棄XD
只能說今天大家都很客氣
還是被食物塞滿了!?

酒類大觀_nEO_IMG.jpg


這對情侶是今天的WINNER
因為高董已經被迫穿上紅色
高領長袖還不夠
被靖文脅迫又穿上紅吱吱背心
科科..............
靖文則穿上超紅運動褲+黃T
很好很好~~
大家都很配合!
R0017980_nEO_IMG.jpg


是的!!!
今天的啪替
阿如的小學同學立平竟然願意帶她的女朋友現身了
當然是要好好的虧一下拉
這個遊戲今天玩的非常的盡興
一整個晚上我們都叫他"立平的女朋友"XD

這張照片是經典阿
我們前面好緊張
怕她們兩個餵完了
好險手沒抖
小蓁跟怡禪的表情也很入戲啊~~~
大.成.功!
R0017981_nEO_IMG.jpg           


看看這對情侶
就這樣一個躺沙發
一個深情款款的餵食
唉~~~
真是青春!科科....
難怪我們那桌都跟她們有距離
電波不同麻~嘻!

而且今天*立平的女朋友*好兇
不像平常<瑪莉亞>的身分那麼好使喚耶~

情侶組_nEO_IMG.jpg


可愛的耳罩也是靖文帶來的
超配合主題的捏!
哪像*立平跟立平的女朋友*
都不理我們~~
叫她們換裝超難的~~~
  客廳2_nEO_IMG.jpg


*高個情侶組*
客廳3_nEO_IMG.jpg 

怡禪今天也很乖
穿上一件超紅的外套
怕他喝酒又穿外套可能會在室內中暑
戴耳照拍就好~
紅成一片的室內~~
客廳4_nEO_IMG.jpg      


這時還是吧台的桌子
所以沒人要坐著聊天拉~~
硬要站著~
今天第一次遇到的HIGH咖*小蓁*
下班才被臨時通知主題是紅色
還是超配合的回家換了小紅格子洋裝
*感動*
小蓁超好笑的
從頭到尾都快被她笑死
對~我笑點真的很低還一直被點燃!!
科科科.....
 聊天_nEO_IMG.jpg     

就是被我破梗的手機套拉
科科~
想到還是覺得破的好有趣
(雖然已經有人想殺我了XD)
缺小舫的沒一起合照
因為!!
小舫竟然在平安夜給我跑去看中醫
還說很難預約的到 
不能取消!!
也是很平安的活動拉
只是老了點XD
(對~你拒絕我~所以我要寫出來~科科..)

手機套_nEO_IMG.jpg


立平跟立平的女朋友貼心的準備了仙女棒
雖然是老招XD
可是初見面不好意思拒絕她們
所以大家都很捧場的下樓玩起來囉~
雖說老套
但其實我還滿愛玩亮晶晶的仙女棒耶
科科....
(對~我是幼稚鬼,只要出去玩,我第一個想到要帶的就是仙女棒..XD)


仙女棒2_nEO_IMG.jpg

今天因為太愛阿如這台相機了
所以幾乎沒拍照
科科~
我真的超想買這台的啊!!!
爲什麼股票要跌..
爲什麼我要買股票..
爲什麼股票住套房..
爲什麼不出國花光光不買東西花光光不吃東西花光光..
我.只.是.想.要.一.台.相.機.啊.........

仙女棒_nEO_IMG.jpg

立平的女朋友看起來跟大家相處的很融洽麻~~
嘻嘻嘻...


仙女棒1_nEO_IMG.jpg


很明顯紅吱吱亮晶晶的那就是阿如家XD

R0018006_nEO_IMG.jpg



耶..節..樂
R0018002_nEO_IMG.jpg

大合照是一定要的喔!!


R0018013_nEO_IMG.jpg


再來一張!!
R0018014_nEO_IMG.jpg



最後十二點多
立平的女朋友心疼他男朋友明天要早起
她們兩個就跟小蓁怡禪先離開了
剩高董靖文跟阿如
繼續看聖誕節電影
我也很弱的跑去洗澡
洗完繼續半夢半醒的跟著看
看完我也不支倒在床上了~~
結束很平安但很爆肝的聖誕啪~~





*隔天起床的早餐*
因為前一天太飽
阿如分配給大家的甜圈圈完全吃不下
只好留到早上當早餐
咖哩口味好吃!

吃完早餐
休假的高個兒情侶組加阿如則是去拜拜~
我則是半夢半醒的要去上班~
留下一堆沒喝完的酒就走人囉~科科!
R0018015_nEO_IMG.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