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董先生的每週一休,下午愛拖二人組終於心甘情願的去COSTCO把10/31要到期的金幣灑光,準備要到華納進行我們的每週一片時,接到董媽的來電,告知因為之前董先生幫董媽的超級大客戶兼老友以高價賣掉老房子,所以上市企業家龍心大悅,要請董先生吃飯,因為死黏在董先生身邊,所以她們也就禮貌性的邀請我囉!哈哈!賺到囉!

(其實董先生跟我說時,我很不爽;因為我剛好想趁董先生昨天成交大CASE之際,跟他去新光三越灑錢的企圖被破壞了~所以我當下是拒絕的!但是馬上想到游老師敎的"免錢的一定要吃"~想凹隨時有機會,只好忍痛跟三越說掰掰,去占便宜了。哇哈哈哈!!)

  大人一出手,就知有沒有,當董媽說出中山北跟長春路口時。。。我馬上知道一定是家不簡單的鐵板燒ㄚ~但因為是白食客所以沒有膽子拍照~當然MENU也是輪不到我看啦~
只要說出"都吃"然後乖乖等上菜就對了。

京都鐵板燒http://hipage.hinet.net/kyoto/
(北市長春路6號B1、TEL:02-2536-1882)


- 以下是上網抓的圖片 -

*午餐MENU*-其實想吃高檔鐵板燒,我覺得午餐就很足夠了,跟晚餐沒差什麼;除
了會吃的很趕,兼擔心廚師煎到焦XD

*晚餐MENU*-這就是我吃的套餐啦*滿足*

我的是->湯:玉米湯/沙拉:和風口味/鮮魚:金目魚/干貝:缺貨換成花枝/主菜:牛小排/甜點:紅豆糕/飲料:熱紅茶




對窮人來說免錢的都好吃 ㄎㄎ

  不像一般的鐵板燒,都是一成不變的黑胡椒醬,因為食材非常的新鮮,所以料理方式都以突顯食材原本的鮮美滋味為主.當然,也會配上一點酌料供客人食用時有不同的滋味.一坐下來,馬上就有服務人員拿熱騰騰的毛巾給你擦手,而且我一眼馬上看到高級的"岩鹽",果真出手都很豪氣!沙拉普通,新鮮度有,但SAUCE非常無趣...董先生很妙~不愛吃沙拉,所以跟服務生說他"不加SAUCE"但我又很壞心的不跟他說那就像牛吃草一樣~果然,
他吃兩口就吞不下去了~哈!哈!
  
  再來的就要大推"蒜味麵包"超.級.無.敵.霹.靂.好.吃.表面金黃香脆,裡面細緻綿軟~我瞬間秒殺掉!想說董先生也不愛大蒜,結果他竟然吃光光!哼哼~好樣的,擔心我吃太多是吧!?至於魚跟花枝就是個新鮮吃原味~老人很愛我不愛~我是肉食性動物!牛小排真的很嫩,搭上完美配角"香煎蒜頭"真的絕配ㄚ~~"蒜頭"真的要好好讚嘆一下,不知道廚師怎麼煎的?一點蒜頭的刺鼻味都沒有.外酥內軟,吃起來超像*馬鈴薯*~~~~吃的我嘴笑目笑,嘻嘻!

  再來水果有甜,紅茶就是立頓,不符合千元套餐的身價.至於甜點紅豆糕,就是吃個一嘴甜而已...嘻嘻~整頓下來就是飽到不行,因為吃白食的,整桌又只有董先生跟董媽我熟,其他一個都不認識,老人又愛敬來敬去~為了拖時間,也為了禮貌,所以整份喀光光!!不知道家裡還有功課等著我嘛!!

(對~老媽在幫我補身子,逼我早晚喝一大碗的杜仲湯->傳聞中顧腰的聖品!還有補氣湯->傳聞中對女性超好的聖品二~阿如~加入我吧!!)

  是個撐到不行的夜晚~謝謝黃伯伯跟黃阿姨的招待~謝謝董媽的相揪~讓我們兩個窮苦的年輕人吃到上流社會的食物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