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出國唸個語言學校要繳的錢已經夠多了,不知道膽小米國人是在找什麼喳.....還要附上健康檢查表,天知道老娘的什麼B型肝炎,水痘,什麼鬼疫苗的資料早就不知道丟哪了..............

星期一的早上我飆到萬芳醫院健檢中心,看到等候人數13人~心就涼了一半,更慘的是小姐看到我學校的表格,說要到下午一點半過後才能來看診,我只好又在大太陽底下回家苦等時間的到來...........

好不容易下午了~我又飆汗飆淚的衝到萬芳醫院,這時候另一位小姐看到表格後,馬上說她們家不能辦!!!要我到台安醫院去!!!此時我的臉已經臭到不行了.......踏麻的!當老娘時間多啊!早上是瞎眼不會看清楚點麻~~~我馬上又馬不停蹄的坐捷運換公車衝到台安去~剛好最後掛號時間四點整!!!滿心期望的拿出表格後,小姐説要''護照''!!!我的臉已經黑一半了.......為什麼為什麼~~~每家整我的理由都不同啊啊啊啊~~~我只好跟她約今天早上去掛號~~~含著淚離開台安醫院...............

今天下午三點我準時帶著護照表格到醫院報到~填完履歷表~先檢查例行的視力身高體重~然後給醫生伯伯填表格~他花啦花啦的說一堆要打什麼針之類的~我整個呈現放空狀態~想說從小到大不知道打過多少次了~油膩膩說啥很痛又很多針什麼的~我根本不放在眼裡的~哈哈哈!

帶著輕鬆的心情去繳費等打針~
這幾針可真是不便宜啊~簡直貴到心坎裡了~~>______<"


等了一會兒開始打針囉~小姐也是洋洋灑灑跟我介紹這三針疫苗是幹嘛的有什麼反應之類的~好啦!快打啦!



太輕敵的我~第一針左手臂打下去推藥劑的時候開始慢慢發痠~開始偷偷的往旁邊縮縮縮.....嗚...等他打完抽出針頭時~傷口還是痠的不得了.......

(騙人的~圈起來的地方~壓下去還是粉痛的!!!!)

第二針右手臂小姐也先警告這一針會比較痛喔~媽阿~不是第一針是痛的而已嗎~果然一推藥劑整個麻麻的~越來越痛越來越痛.....果然人老了忍痛力越差~趕快結束吧!

(每個小紅點都代表我的痛............)

第三針打在左手前臂上~這針跟剛才比起來好很多~一點點痛還可以忍受!!!阿門~~~~~~~

(紅紅的傷口慢慢變腫................)

此時終於可以稍微喘口氣~去輸血就結束囉~想說最痛的都過去了~抽血常常抽應該OK吧~~(已經不敢期望太高了><)

果然ㄚ~這家醫院的小姐不喜歡我~整整三針才把她們要的血量從我體內抽出來~三針不打緊~痛的是插進去後~針頭還在裡面東戳西戳~要找我的血管~~~那時候真的很想殺人啊啊啊啊.........血管細又不是我的錯~遺傳咩!!!!而且老娘我也是有捐血過的好咩!!!一點事兒都沒有好麻~~~~

技術差還不承認~還敢說這是個艱難的任務!!最好有那麻難啦~~~全程我發揮假笑界大師的天份~不停說沒關係慢慢來~其實內心已經!@$^&*(#%&罵到個不行了.........

一出醫院我馬上跟油膩膩哭訴我悲慘的遭遇~
不過讓我好過的一點就是~油膩膩比我貴~我被少收錢~哇哈哈哈!!!
這真的是用我的身體我的血換來的啊~~~~~~~~~~~~
這禮拜還要看報告~最好有抗體最好不要讓我白挨針~~~


(抽到沒得抽~抽到手背上來了~~~~~~)


(連續兩個洞.....算你狠!!!!)



P.S:
剛剛打給媽媽報告我悲慘的糟遇~媽媽竟然說我小時後的報告都還留著在山上...........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