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懶惰的我 只喜歡文字敘述啦 XD

從美國回來以後便懶散的過著
似乎一直維持著不喜歡的事物一天重複著一天
但也沒有心力去改變
或許能令我開心的事情 就是下一次的旅程吧 XD

不知不覺又到了生日的時候了
在美國參加過老師辦的假髮PARTY以後
便對這有趣的玩意兒唸唸不忘
還信誓旦旦的說生日一定一定要來辦個假髮啪
還認真的上網搜尋便宜的假髮

結果
事情總趕不上變化的速度
假髮啪礙於對場地的厭倦  於是計畫變成--->盈盈南投清靜小別墅二日遊
但又因為時間跟經費的關係 瞬間縮水變成--->"台北人最愛的吃飯+唱歌之行"

終於
在阿如姐的號昭及阿拉規劃下
飯攤成員--->
Lynn+Una+Jessica+漢漢+軒軒+蕙芸+小舫+壽星本人+
本來要當司機卻因為上菜太晚而明明很飽還要一起吃主菜的堂姐夫 嘻嘻!
便宜大碗味道又讚的"雅室牛排"
要感激LYNN老姐的慷慨請我吃飯ㄚ *泣*

錢櫃南京店真的是一家乾淨沒怪味又便宜的偏僻分店
希望它不要步上環亞店的後塵~~~~~~
今天的演出真的可以看出辣椒對喉嚨的殺傷力
整個聲音低到爆炸~~~
果然 唉唉唉  還是不能照三餐的猛吃辣椒啊.........................

感謝蕙芸送我可愛的相機包^^
怎麼知道我想要買新的相機包想好久了啊 *感動*
我會用他用很久很久很久的

感謝我心愛的另一半 阿拉 XD
幫我張羅這所有的一切
還大冷天的幫我買好吃的紅葉生日蛋糕

感謝阿如提供那麼多"自己的朋友"來幫我慶生 哈哈哈
還請我唱歌~~~~~
(阿如 : 咦~~我有說要請嗎 是你還沒付吧!帶個兩百塊就出門是怎樣!!)

感謝所有幫我慶生的朋友姊妹們~
人出來江湖走跳 是一定要還的
好啦!!我不會忘記的~~~~~~~


出國的慾望暫時沒辦法獲得紓解
那~~~五月生日的那幾位~~~
生日的時候來個國內旅遊玩玩怎樣???
(如果那時候阿拉已經工作順利+阿如加薪大加碼~~~~~)






那個........自始至終沒有出現也沒有來個電話的傢伙...........
似乎是叫做男朋友是吧!?
也希望你"我的生日"快樂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