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懷念那個小小的遙遠的陌生卻又熟悉的小鎮

我想要每天背著五公斤的書包坐著遙遙晃晃的校車去上學
我想要在學校用破破的英文SOCIAL著
我想要住在半夜會被蟑螂咬塑膠袋聲音嚇醒的房子裡
我想要每天煮著難以下嚥卻還是可以吃的肥肥的
我想要晚上躲在很認真唸書的阿拉背後假裝用功的唸書著
我想要下課回家睡午覺聽著阿拉批哩啪拉的打字聲卻還是睡到打呼
我想要跟阿舫跟ANDY一起偷吃雞蛋
我想要週末花一大堆時間坐公車去補貨
我想要每天出門都跟衛星導航大師在一起
我想要跟韓國仔一起喝好多好多好多的燒酒

我想要回到偶爾會鬧鬧小彆扭卻不會哭泣的地方



我想要的卻不是我需要的
我需要的只是一個決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