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想好想好想好想出國玩 @@

我想去京都..我想去大阪..我想去巴里島..我想去曼谷..我想去北海道..
我想去短短的5-7天就心滿意足
我知道長期的旅行隨著年齡的增長已經慢慢化為渺小
但是 短期的trip總行吧 總行吧 總行吧 總行吧 ~ ~ ~



吼..........我已經七個月又六天沒有出國了啦!!




我想要再像這樣 什麼都不用想 不用思考 不用煩惱的躺著......




***************************************************************************************

另另外....

我不想要情人節禮物
也不想要週年禮物
也不想要過期的生日禮物

我只想要給我 "房子頭期款" 就好了, 嘻嘻˙˙˙

其他的我˙自˙己˙搞˙定˙



**************** ************************************************************************


另另另外....

鳥鳥的工作好煩
加班到凌晨一兩點是為了什麼
沒工作也好煩
要是不工作有錢該有多好
我也想要那台秀逗的提款機 *眼冒星星+流口水*



好遜的散客團
到最後竟然不成團
還花了一大堆的時間弄東弄西
結果還押了3萬大洋在飯店$$$$$$
唉喲...七月份的薪水都暫不能領了說...
真是...靠北邊啦!!
我要自己去住貴賓套房自己開酒鬼趴嚏了喔*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