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開工至今已經一個禮拜了
令人不開心的狀況果然今天還是發生了
但是我也不能怪誰
其實心理面早知道會有這種情形
早早也是做了心理建設
果然
今天空白的表情裝的很成功

旅行社不是沒待過
會有多少的耳語我是可以習慣的
畢竟我也是在驚滔駭浪中生存過來的小蝦米

但是因為身分特殊
""老闆的女兒""
所以身邊有些細碎的聲音不想讓我知道 我能接受
但是
我最不想最不想的就是捲入你們之間的戰爭啊啊啊啊啊
要我幫誰說話都不對
我既不能以同事的身分跟你ㄧ起抱怨
我也不能幫老闆講話



所以

就饒過我吧
要走沒有人可以留你
過去的東西
我沒加入
也不想知道
如果只是紓發情緒
我可以裝很誠懇很認真的表情聽你說
但是
我還是嘴巴吐不出一個屁來
不喜歡的就是這樣
於公於私都要被影響
如果要這樣小團體針對誰
那我不參與

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