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老天爺的報應來了~*嗚*
因為之前12月的某個禮拜整個太開心~
不停不停的在上班時間寫網誌....
現在後果不堪設想阿..一天可以連續發生3件以上倒楣的事....
我想~這應該是老天爺先生給我的暗示吧...叫我混的不要太誇張...*泣*

這絕對不是懶惰的藉口!真的!我假日真的都忙著玩忙著睡覺忙著看CSI~
而且手殘者真的很難用NOTEBOOK打字ㄟ...真的!!真的不是藉口!!!     *臉紅*

所以我要開始認真工作了....網誌...就先擺著吧~哈哈...
香港+耶誕節+演唱會.....ㄜ...越揹越重ㄚ.....

*飄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