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關於這次過年的花蓮甜蜜蜜兩人一狗行...
本來想下個狠的標題..比如"史上最爛花蓮遊"啦~或是"分手的凶兆!兩人花蓮生悶氣之旅"之類的...
但是都過去啦~想說平淡點好~就當作是紀錄一下囉^^....
.
.
.
.
.
.
.
.
.
屁咧!我的熊熊怒火不發洩一下怎麼可以!
當然是要記錄他的惡行惡狀啦!!!
(貝果狂點頭.....因為他也是受害者之一.....)


***
過年前我就一直跟他吵著年假九天一定要出去玩 ,實在是因為他的工作時間太長了 ,必須從早上九點到晚上十一二點 ,而且月休四天而已....
(嘿啦~就是那個整死人不償命的永X房屋...)
所以平常的休假日都只有看看電影吃吃飯, 為了找回剛相戀時的甜蜜感~
(屁...也是一直吵好咩...)
所以就計畫了這次的花蓮行~


Day1---
台北04:30-->北二高(急速狂飆)-->雪山隧道(順暢無比)-->06:30蘇花公路(瘋狂大暈車)-->台九線-->花蓮市區-->台十一線-->台十一北線-->08:40東海岸風景區-->12:30花蓮市區(購物)-->14:20怡園度假村(晚餐/休息)


***
出發的前一天晚上就想說 ,明天要出去玩一定要睡的飽飽飽~因為年假放的太開心了 ,從除夕就開始日夜顛倒 ,每天瘋狂看電視 ,打麻將 ,吃東西 ,到早上六七點才睡....
因此初五就想說完蛋了~明天要出去玩耶...只好有空就睡 ,晚上睡不著硬喝一罐啤酒硬睡!!雖然效果不大...(最近太常喝,酒量有變好咧!!)...但也瞇了一個多小時 ,因為司機他也是跟我一樣糜爛的過年假 .所以那天我有空就叫他要記得睡覺 ,免得隔天沒精神啊~
聽不進去的下場就是-->初六凌晨四點多來接我的時候 ,剛跟他朋友釣蝦完 ,知道他晚上都沒睡 ,我心當時就涼了一半了 ,想説凶兆出現啦!

我先叫他過去開車 ,我牽著胖貝去買要送凱西家的東西 ,從松青走出來的時候 ,一台瘋子開的車正好要從我面前經過 ,因為是紅燈他只好猛踩煞車 ,一路發出吱.....的聲音停在我面前!!!
ㄚ不就剛好有警車在旁邊~不然我看他就直接衝過來我就直接進萬芳醫院了吧~當場嚇的我眼淚都要飆出來~肥貝也動彈不得不敢走~我趕快拉著他離開~那兩個臭警察管都不管的就讓那台車噴走了.....*氣氣氣*

老天爺可能想說我都那麼衰了不如就讓我繼續衰下去 ,果然我們要去加油的時候 ,因為太久沒開那台車了 ,兩個人都很白痴的忘了加油孔要從哪裡開 ,摸半天以後決定打給媽媽 ,沒想到她也忘了 ,我們只好繼續找 ,約莫找到有天荒地老的感覺的時候終於看到了 ,也可以順利上路啦...(是順利開始生悶氣吧...)

一路上司機為了發洩剛剛找加油孔的怒氣(因為太丟臉 ,停在加油站找太久!!) ,狂噴的上了北二高 ,再衝到雪山隧道時終於開始昏昏欲睡 ,我為了避免到花蓮他會太想睡 ....而我的壞脾氣會大爆發 ,因此開始跟他循循善誘喔~~我真是善良啊~~~
跟他說房間可以保留啦~我們都那麼累現在回台北也可以啊~之類的話 ,但他堅持要到花蓮~~好啦!那麼想到花蓮跟我大吵架你就開吧!!!我就一路聽音樂到蘇花 ,到了蘇花公路 ,不過開了一小段我就嚴重頭暈..想吐..噁心..反胃..(不知是因為他的臉還是因為暈車.....)
叫他停車在路邊我就不停的乾嘔 ,眼淚那時候也很沒用的噴出來!想到為了這趟旅遊還拜託爸爸訂房 ,我還買了一堆旅遊書準備玩 ,結果司機一路給我打呵欠講電話耍無聊裝無奈....
簡直就是找死啊啊啊!!!上了車跟肥貝換了位子,我就躺在後面睡覺,避免暈車的感覺又攻擊我~

好不容易到了花蓮囉~~我躺著躺著人也感覺舒服一點了~此時司機就開始問我什麼可以進飯店!!??最好是早上八點有飯店會讓你入住啦!!!!!!我就輕聲細語的跟他說(其實內心已經噴火了~~~)沒辦法太早了喔~後來我看看地圖上寫了一個東海岸風景區 ,停車場滿大的 ,應該可以停在那睡覺 ,就叫他開到那邊 ,到了以後才發現剛好是海洋公園的正對面 ,而且說是風景區其實就是路邊長長的一排停車場 ,再加上有廁所跟小涼亭 ,我叫他在車上休息一下 ,我帶肥貝下去走走, ,好啦~這一走走了兩個多小時,,,,司機依然睡到打呼!!中間有醒來打給我 ,怕我不見之類的 ,最好是隔了一個多小時打啦~要不見早不見了好咩!!!!

(貝果也粉無奈......)


(貝果正在看哭泣中的我....)


(海岸邊的藝術品)


(台東美麗的海岸線....)


(海洋公園在對面.....)


(貝果:奇怪....我的男主人咧.....)


終於走到腳酸腿斷掉的程度~司機依然忘我的呼呼大睡~我只好回到車上小歇一下~(其實是故意發出乒哩趴啦的聲音吵他......)好不容易被我成功吵醒~一醒來我就氣呼呼的躺在後面不說話~董屁就自以為是的往市區開開開~準備找東西吃!老娘氣都氣飽了~沒在餓的啦!!順便跟他報告等下直接開到飯店等進房就好了~同行的都不想玩只想睡了.還客氣什麼阿我!直接把它搞爛就好了啦!!缺.....*傷心*董屁果然不知變通+腦袋一直線+不知死活的買完吃的就往飯店開了~竟然飯店也好心腸的讓我們在兩點多的時候入房~~感恩ㄚ~知道我想躲回房裡痛哭吧~~
(應該是受不了這兩個奧客又要帶狗又要提早入住又要ㄠ免錢晚餐的吧....)

進了房間~噩夢第二場又開始啦!!董屁一開房門就開始唸...
<夭壽喔~醬也要一晚4000!看看這個破爛的房門看看這個浴室~~哎呀!!連浴缸都沒有ㄟ!!你看你看~醬子跟我收那麼多錢~黑心喔搶劫喔~~*手擺來擺去*...哀...連電視都小的要命~騙錢喔~~*開冰箱*+*大叫*~連冰箱都只有兩瓶飲料+礦泉水~小氣咧!!!吼..我去住汽車旅館路邊隨便找家飯店都比這家好啦~你怎麼會訂這家啊~後.....很爛ㄟ!!>
以上就是他進門批哩趴啦跟我念的一串話!!


這時候老娘也真的火大演不下去了!當場從皮包掏出8000扔到床上~跟他說!錢你拿去!就當作我瞎了眼委屈你叫你跟我來這個爛地方!然後我就像炫風小飛俠的衝到浴室開始洗澡~邊洗還邊哭~想說我是造了什麼孽啊~~~老天爺連到花蓮都不放過我!真的很壞ㄋㄟ~~

等到我洗完澡馬上衝到床上棉被一矇就要睡覺~不知死活的傢伙還靠過來問我怎麼了!!??吼~~是怎樣!缺腦還是失智啦!!!此時我終於大哭出來說我要回台北我不玩了我現在就要回台北~邊哭還邊揍他~
(整個粉戲劇化~~~啦啦啦~~~)

結果罵一罵還是會肚子餓的...所以跑去吃免錢晚餐~果然是過年阿~菜爛到爆炸還是一堆人跑來吃Orz......

(真的很難吃ㄚ....第一盤都吃不完~><)


(紅豆湯喝到飽的傢伙.....)

結果當天晚上就在我邊罵~他邊裝死的情形下結束.....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