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的很希望自己可以好好的完成紐約遊記
畢竟做什麼事情都愛虎頭蛇尾的我
可是想要好好經營我可愛的網誌的押   *羞羞臉*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紐約第五大道上知名的迪士尼商品專賣店
從小就愛翻迪士尼卡通的我
美女與野獸, 阿拉丁, 白雪公主, 獅子王,小美人魚, 灰姑娘 .......
都是從小陪伴我長大不可缺少的好片啊
還有無數的電影原聲帶
(雖然近期的迪士尼卡通品質時好時壞)
當然是一定不會錯過的

商店櫥窗
卡通電影明星大集合




三大公主禮服
粉嫩嫩~ 夢幻夢幻~


櫥窗二
店裡面真的有賣公主的衣服喔


再來一張完整版的全圖


一進到店裡面
就被迎面而來各式大型的電影明星淹沒
不虧是很會騙錢的大奸商
合拍是一定要的啊



<我與高飛合拍>
內心其實已經迫不及待衝去狂買了


可愛的服務人員
在門口衝人氣
<小舫>


職業的就是不一樣啊
笑容特燦爛
<游姐>


迪士尼經典人物
<米奇與米妮>
真的是超可愛超可愛超可愛的啊


哎呀呀
裡面的擺飾怎麼都那麼可愛啊
活脫脫就像來到小型迪士尼樂園一樣


大幅畫報
價錢....嘖...嘖...嘖...
(小飛象好可愛喔 本來想買一個玩偶回去的 可惜沒看到 畢竟家裡的被臭狗熊咬掉眼睛)


連華麗的公主圖都出現了


商品琳瑯滿目
人潮也是不斷湧進來的啦
後來我提著迪士尼袋子走在路上
還被別的觀光客詢問迪士尼在哪買的喔!



忘了哪一部片的壞人了


嘿嘿嘿
與我最心愛的"美女與野獸"合照
說到這部片
我可是小時候第一次在電影院看到的喔
還在過年的時候租片子回去狂看十遍以上
(我是瘋了 瘋了 瘋了 瘋了 瘋了..........)
好想扛回家
價錢好驚人啊 哈哈


油膩膩愛唐老鴨


看啊
全部都那麼可愛
那麼值得收藏
叫我怎麼捨得離開這家店
但是全部都又賣那麼貴
不走也是個不行ㄚ


元老米奇造型超多變化的


這啥卡通啊
一點印象都沒有


高級的公主服出現啦
這一件好像是沒有在賣的
應該是那時候在製作卡通所做的第一件原型吧
所以旁邊有看到比較沒那麼精細的在賣


真的很細緻啊
果然是嚴謹又錢多的片商


米奇米奇好可愛


彼得潘我是沒那麼愛啦
畢竟我鍾情於公主系列
但是他裡面每一幅的畫作都非常的精細
都是兩三千塊起跳的
所以只好狂拍彌補心中的遺憾


從三樓俯拍二樓的擺飾


設立於電梯旁的超大型一零一中狗壞人雕像
再次忘記她的名字
但是造型太經典
一定要合拍的喔!!




可愛的小精靈
隨便挑一幅買回家放都好看的很啊


哎呀 我房間就是差這一幅!!!!


真的太多
真的都很想要
而且每一幅畫風都不同
你們真的很會騙錢!!


最後的最後
我只買了漢寶跟軒寶的禮物
還有一雙涼鞋
因為真的都有買不下手的感覺押
(走到哪都買鞋 我瘋了...瘋了...瘋了...瘋了...)


結束在我跟可愛公主的合照喲!!
(等我去玩L.A.的樂園就會有更多的戰利品啦 ㄎ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