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進度有如蝸牛在爬
貪心的我要放好多好多的照片
可能可以一路寫回台北吧
哈哈哈!!!

===   ===   ===   ===   ===   ===   ===   ===   ===   ===   ===   ===   ===   ===   ===   ===


從中央車站離開後
看看時間
距離我們晚上看舞台劇的時間也接近的
所以又搭上可愛的地鐵
直奔今天的最後景點
"百老匯"
就在我們拎著無ㄟ謀ㄟ的東西抵達劇場旁邊後
等待著開場的同時
街頭的自畫像攤子老闆很熱情的說
同是華人
十五塊含框一張
這個價錢可是比亞特蘭大還便宜啊
講的我眼睛閃星星
經過五秒的思考後
我就率先的坐在椅子上給師傅畫啦

第一次畫畫
眼睛都不知道擺哪裡好
加上又圍了一些觀眾
整個手腳緊的很啊~~~~



游姐姐也一起畫囉
有沒有也是個笑的很假
哇哈哈~~~~~


畫我的這個師傅下筆的超快
把我的身材畫的好好
超羞搭~


游姐姐的師父超細心的啦
光畫個眼睛就畫超久
但是太假囉
師傅!!
他的眼睛真的沒有那麼大啦
而且你少畫了黑眼圈, 嘻嘻嘻...........


我畫完後就輪到舫姐囉
也是個緊張吧
啦啦啦~~~~


感覺的出來油膩膩的笑容僵了............


這裡的師父畫的都走辣妹風搭~
注意看, 還少畫了一邊的睫毛喔~
好在後來舫姐有發現
叫師傅幫他補上去!
我因為是內雙
整個沒睫毛, 嗚嗚嗚...........


背景符合紐約街頭
都是一棟棟的大樓~


幫游姐姐畫畫的師父
人很好喔
講話都很客氣
人又細心
我比較喜歡他^^"


幫我們兩個畫的這個師傅
就藍成一片了
超愛講政治
還一直苦勸我們搬來美國
還說台灣之後會如何如何
我都狂跟他打太極了
還不死心的很咧~~~~~~~~~~~


這是我們看完舞台劇之後
andy才又來畫的啦
總共被畫兩次喔
這是第一次畫的小姐
整個技術太差不像他
我們馬上大膽的問他可不可以重畫
雖然他臉臭
還是說ok叫我們等其他兩個師傅畫完


終於可以正式開始畫囉!
我說吧
眾目睽睽之下
真的很難保持微笑ㄟ~~~~~


這一張比較超值喔!!!!



andy在偷笑~
因為我們三個在後面狂笑
整個很想知道自己被畫成什麼樣吧~~


哈哈哈
好有創意的師父啊
這張造假的很嚴重喔~ㄎㄎㄎ~


ㄎㄎㄎ
拍糊了拍糊了~~~


邊等andy的時候邊吃的cabab~
整個太餓一一"
肉真的超香又入味
但是我真的不愛紐約的熱狗麵包
麵包都軟軟的
不Q沒咬勁兒~




下一篇就是舫姐此趟最愛的舞台劇"獅子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