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有人在催促我的速度嗎???
我慢工出細活ㄟ :D

歷經這幾個禮拜的休養生息
打開自己的網誌才發現
留言沒有回就算了
照片都整理好上傳了
網誌管理後台的草稿可是堆積如山啊

沒有關係
不拖拖拉拉虎頭蛇尾的話
就稱不上陳(魏)家人了
我還是依然要保持我們家族良好的懶散習慣
要是活的太積極
我怕別人會以為我改姓"游"了
(畢竟那傢伙在美好的週末趕稿, 可是辛勤的狠咧!)


經過一番我細細在腦海中蒐詢的結果
就是人老了 記憶也跟著慢慢退化
又基於懶惰到死的個性
也不想打開游姐的網誌對照著寫
因此我只好秉持著記得多少寫多少的寫作習慣
繼續把我的紐約遊記寫完

現在想想我在希臘的旅行可是辛勤的狠
乖乖的用筆跟日記把每天發生的事情紀錄下來
我也是可以鼻子翹很高的說
游姐回來寫遊記的時候可是有參考我的日記寫的呢
(雖然裡面有些資料錯的離譜, 但是誠意比較重要, 小細節就不要計較了 XD)
果然我是老人個性
還是喜歡用筆紙記東西的方式
唉....人生啊...

在ATL的時候
我們就不停的討論去NY到底要看哪一部舞台劇
百老匯大道的名聲閃亮亮的
當然是要去膜拜一下的
後來礙於經費的因素
我們還是只選擇一部"獅子王"
(好幸福啊 又是我喜歡的DISNEY系列)
票價是一定忘記啦
我既不是財務總長也不是訂票的那個人
當然是忘了一乾二淨 ㄎㄎ
總之紐約的消費不可能便宜到哪裡去
但是一定是值回票價的

快要入夜的百老匯街頭
霓虹燈閃爍
五光十色的街頭
眼睛真的都來不及看了^^



遠遠的就是時代廣場著名的廣告地標
每年跨年就是在這裡舉行的
哪個有錢人要來租飯店讓我也過過癮啊~~~~~~
(做白日夢比較快啦 :D)



後面的大樓跟前面的劇院
形成強烈的對比




整間黃吱吱的裝潢
遠遠看就知道劇院到了
模糊的獅子王劇照
因為之前開開心心畫自畫像前面的劇院
竟然不是我們一直以為等下要看舞台劇的劇院
等到要進場驗票的時候
服務人員才跟我們說我們走錯間了
當場好多條斜線掛滿我們的臉上
一路沒命的狂奔到這裡
手抖的很嚴重
匆匆亂拍幾張外觀就衝進去了



很有氣勢的獅子頭
一看到這張海報
就讓我對今晚的劇充滿期待



這個頭真的很AMAZING~~
他也貨真價實的出現在劇裡面~~~



想當然爾
整齣劇是不能拍照攝影的
所以只能用文字敘述我內心的震撼

有看過獅子王的人都知道
一開頭的那個歌聲是很重要的
果然
他真的也沒讓我失望
整個手臂的雞皮疙答都跳起來了
但是由於場地真的有點小
所以那場壯觀的景象
都是用創意, 服裝, 造型取勝

但是我真的好喜歡故事裡的獅子爸啊
所以原卡通看了五六遍以上的我
看到獅子爸死掉的那一幕
還是不爭氣的偷偷留了幾滴淚
而且音樂真的精準到讓我以為他們是放CD的
獅子王就是用無數的大合唱營造那種非洲草原寬闊磅礡的氣勢
所以很滿足呢我覺得~

中場休息的時間
辛勤的工作人員
還拿著一籃籃的紀念品兜售
我忍耐著愛買玩偶的幼稚心態
數度看著服務生在外面前悠游來回

跟紀念品照相也是很快樂的啦^^


為了等下出去劇院的寒冷做好準備


第一百零一次的說
紐約是個情侶玩耍增溫的好地方
可攸閒逛公園, 可瘋狂血拼, 還可以欣賞舞台劇, 有錢還可以吃盡美食啊啊啊~~



壞獅子的全身造型


玻璃反光的好嚴重..........Orz.......


做的真的好精細喔


照近一點真的很有氣勢吧
但是不知怎麼地
手依然抖的很嚴重啊啊啊啊啊



出口的大型劇照


把雙下巴遮的很巧妙吧
挖哈哈哈
表哥表嫂三餐加消夜的餵我們
讓我走到腳斷掉
都敵不過熱量的襲擊



好看好看好好看的劇
2012年我還是會再來紐約的
(奇怪的時間, 自以為那時候就會有錢來灑了 XD)



入夜的時代廣場街頭
人潮越來愈多
跟著名的地標合照是一定要的^^



廣告不停的換
廠商的錢也是"秒燒"啊!!!!



臉油亮亮的很
因為不打閃光什麼鬼都照不起來
氣到每張都開閃光



這裡的廣告效益一定很驚人
廣告多到爆炸
眼睛都要被光刺瞎了



馬路兩頭都有的大型廣告
因為搞不清楚哪一個才是真正出名的啦
只好兩個都拍
哈哈哈........................



越夜臉越油.................


歷經一連串的行程
身體跟大腦都已經遲鈍了
眼前的繁華夜景
也化成一片亮糊糊的鬼東西在我眼前
讓我沒辦法好好享受一一"



但我們還是繼續發揮觀光客的本能
"按相機"+"傻笑"







路旁的餐廳
依舊人聲鼎沸
如果有閒錢
一定要找間餐廳
享受一下紐約當地小飯館的風情啊



圓滾滾的電子廣告刊版
古椎古椎的



我們回到原本跑錯的劇院前面
因為ANDY也想要自畫像囉~~~~



白天晚上是不一樣的
等在旁邊閒閒的我們
不浪費時間的繼續拍起來
能拍幾張是幾張
人的記憶力是不可信的
我連前一秒的事情都可以秒忘了
有照片有證據啊~~~~



這張怎麼那麼像北極熊...........


七晚八晚的油膩膩的嘴唇還那麼嫩紅
只能說是
睡眠不足 火氣大
挖哈哈哈哈~~~~~~


這是開頭的照片
再拍一張入夜後的景象


這一天就結束在美好的時代廣場跟百老匯街道
如果有機會
希望下次可以欣賞到更多齣精采的舞台劇
也可以有更多的時間
不論是吃頓飯
拍照
甚至只是站在街頭
感受人潮的擁擠
都會是美好的時光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