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同在米國的美玲姐姐要求看我敗到的收藏品
三百年沒有動力寫網誌的我
很開心的衝到樓下拍照片,存檔,縮小,加框
馬不停蹄的新開一篇跟大家分享 ==> 米國必敗好物 "星巴克杯杯"

第一個戰利品
紐約中央公園的馬克杯啦
他是我最愛的景點
買一個紀念是一定要的啦



上面有紐約還有中央公園的字ㄟ
怎麼那麼划算啊~~~



萬聖節應景限量商品
這也是一定要買的啦
另一款有賣在黑暗中會閃閃發亮的隨行杯
但是之前已經買一款隨行杯了
這個還有另外一個雙胞胎
是黑底白色圖案的
都可愛的緊啊~~~~~~


台灣沒有 沒有得買喔
((好虛榮))


美國商人搶錢也是搶的很兇啊
明明耶誕節還要一個月才到
商品已經西哩乎嚕出了一堆了
但是這款太可愛了
是做3D的
很怕之後沒貨
先買來放著
另一款也想買的
打算等到特價再去搬回來
沒貨比較不會心疼


花樣有夠可愛
星巴克聖誕節出的東西
不論是加啡盒, 茶包, 餅乾, 杯子
都超有過節氣氛
都很可愛啊啊啊啊啊啊
這樣是要我行李超重多少才甘願> <"


最後一個是必必必必必必必買的
就是我待的城市出的限定版啦
畢竟待了五個月
不買一個紀念那怎麻行呢~~~~~~~~~~~~


還有寫ATLANTA呢!!!
下面的HOTLANTA是因為位處南方
夏天熱的狠
很貼切吧~~~~~~~


星巴克不論隨行杯或馬克杯
一個單價平均都是差不多十一塊不含稅
但是每款可是都很經典呢
還有星巴克熊熊也是做的精緻又可愛
所以呢
我到LA會繼續努力的
(舊金山.賭城.洛杉磯........怎摩還有那麼多個要努力......)
希望不要再出新款啦
是要海運回去了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