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快樂的星期六~
本來是沒打算出門的~
但是由於油膩膩星期一跟五參夥伴們約好要各自帶食物來一起分享~
所以他決定使出拿手的蛋糕征服韓國人的胃~
又剛好家中有COSTCO買回來的超大塊乳酪起司~
所以我們就想好乾脆來做個巧克力起司蛋糕好了~
下午上網查好需要購買的材料後~
就出門去超市採買啦 剛好賢伉儷要去IKEA買檯燈
我們就順到去逛逛囉~

剛出門舫姐就說附近有鄰居把家裡裝扮成萬聖節的樣子
愛看鬼片恐怖片變態片的我
馬上說我要瞧瞧
結果實在是裝飾的太可愛了
請舫姐幫我拍一張


有沒有很適合啊
連棺材都出現了
美國人真的狠會過節ㄟ~
又多了一個主題可以回台灣辦啪替囉~~~



連蜘蛛網都有~~~
太精心了這家人~


永遠的好朋友IKEA~


今天是帽子大軍~


耶~食物典獄長今天讓大家放風吃外食~~~
好誘人的蛋糕喲~


各式沙拉~
價錢也很不可親的啊~


麵包吸引不了我的目光~


媽押~
連小龍蝦都有~
可是明明就沒肉又貴~
阿呆才點咧~
不如去富基漁港吃新鮮又便宜的海鮮~
(咻...........流口水~)


當然是點最便宜的藍莓起司蛋糕囉~
一個只要99cent~
雖然薄ㄋㄋ一塊~
但是熱量也是扎實的狠啊~


不新鮮的蝦子三明治~


熱食區~


呼呼~鮮嫩欲滴的豬肋排~
礙於預算~也是沒有點的啦~
不如回去吃星期五~
(咻.........又流口水)



嘿嘿~期待已久的瑞典丸子~
就讓賢伉儷嚐嚐鮮好囉~



香酥酥的薯條搭上脆脆的雞柳條~
雖然雞肉有點澀 但是加上醬汁還是好好吃的喔~~~~


多汁肉丸子+濃郁蘑菇醬+香甜藍莓醬=>超搭!超搭!超搭!超級搭!


近拍食物是我的興趣啦~~~~



神奇的甜滋滋藍莓醬~
竟然是肉丸的好朋友ㄟ 誰那麼聰明搭在一起的啊~


小朋友的圍兜兜
我們還是玩的開心的不得了~


每個人都拍一張是一定要的啦~


嘿嘿~
媽媽~餵我吃飯飯~~~~


超可愛圍兜兜~
大家都帶了一個回家作紀念~


五彩繽紛的餐廳~
不虧是IKEA~狠會配色啊~
果看就一整個開心~



今天有新貨上市的IKEA~
超好逛超好拍~~~


大家都拍不停~


又看到一個搞笑圍兜兜了~
可惜軒寶漢寶都過了這個年紀了~
可惜阿可惜~~~~


飯粒掉下來還可以撿起來吃ㄟ~
真是環保圍兜兜押~


我也需要一個~


夢想中的餐廳~
阿母~趕快把山上改成這樣~


浪漫的兩人小角落~


可愛的吊燈~


霹靂可愛的牆面裝飾~



小學時代的懷舊書桌ㄟ~


小時後我的書桌都碼被我用筆亂畫畫滿~
如果買那麼高級的書桌~
應該已經被媽媽打斷腿了吧我想~


這樣也硬要拍四人合照~
笨蛋油膩膩擋到自己的臉了~



阿母 我要換成這種床
還要有電視在房間
(阿母 : 自己買啊~幾歲了~要臉不要啊你!!!)


阿母 還有這個~
(阿母 : ......................................)


我很想買這個
油膩膩不讓我買
拉他的頭他會唱歌ㄟ
超可愛的~
沒有要送人搭
我要自己用~~~~



有沒有狠可愛~~~~~~~~~~~~~



胡亂逛玩一輪也是天黑了ㄟ
急匆匆的到了超市 開始採購



新加坡男孩 艾斯曼留給我們的好料
他搬走好孤獨啊~
他可是樓上唯一乾淨的男孩ㄟ~~~
長的不錯可惜矮了點
但是人超好~





開始在晚上九點多做蛋糕
做公關真累
是有沒有要那麼認真交朋友啊


苦命油膩膩拼死命的攪攪攪~


攪成這樣 眼淚都要飆出來了~



巧克力料~肥吱吱~吱吱肥~
因為是重鮮奶油加上巧克力啊~~~~~~


混合餡料~


裝盤進烤箱~


趁空煮紅豆紫米湯~




完成品~
相當濃郁好吃啊~~~~
充滿熱量油脂的香氣~~~~~


另一個巧克力蛋糕的材料~
做法寫過啦~
總之這個比較失敗~
因為烤過頭~
乾巴巴的~雖然冰過有好一點~
但還是失敗~
但意外的舫姐不愛巧克力 竟然愛乾蛋糕ㄟ~
真是感激捧場啊啊啊啊~~~~~~~




快要看到日出了吧我想~
這天就結束在莫名其妙的忙碌裡面~
挖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