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結束了令人頭暈目眩的第一學期後
終於到了令人期待的紐約行
這可是我們在台北的時候就已經先計畫好的假期呢
出發前的這一刻真的很令人興奮
可憐的油膩膩
擔綱這次旅程的導遊兼領隊
在期末考週還要辛勤的找資料
而我只稍微的查了一下關於紐約吃東西的部分啦
(畢竟是我的强項咩.......)

最令人幸福的事情莫過於到了異鄉還有人可以依靠啊
住在紐澤西的油膩膩的表哥
就是我們這次的寄宿家庭啦啦啦
(真是太幸運了!!)

溫暖的表哥家啊
我們一住真的就不想離開了
每天起床有暖呼呼的早餐可以吃
還有超級大袋的食物讓我們帶著出門
晚上全身疲累的回到家
還有熱騰騰的消夜給我們享用
簡直就是五星級的禮遇

真的超感謝表哥跟嫂嫂的熱情招待
他們真的很辛苦
要照顧兩個小朋友
還要養四個不請自來的寄居蟹
(嘻嘻....厚臉皮:p)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Day 1     ATL--飛-飛-飛-->NYC

今天很早就起床
也很乖的沒有賴床
就算亞特蘭大的清晨已經開始換季
天氣冷個半死
還是奮力的從床上爬起來
匆匆的吃了寒酸的早餐
就趕搭公車換捷運衝往機場囉

小舫跟我一樣一臉睡眠不足的死樣子, 哈哈, 前晚太HIGH~


說別人自己還硬化妝, 啦啦啦~
開心的拿著機器印出來的機票排隊, 不知道倒楣的事情發生在後面><"


一邊排隊一邊代言的沒完,
沒辦法, 鄉下人沒看過那麼先進的機器咩~
一樣臉色黑媽媽的油膩膩~



拍個沒完~臉上都洋溢著開心的情緒啊~
畢竟要離開鄉下地區~前往大都市了呢!!



簡陋的AIRTRAN櫃檯
服務人員也少的可憐 只有兩位


跟隨人群等待著CHECK IN
沒想到輪到我們的時候
服務人員竟然跟我們說已經過了托運行李的時間
我們只好硬著頭皮衝衝看海關囉
畢竟包包裡可是有著數量可觀的液體啊

更天兵的事情馬上就發生了
因為AIRTRAN的網站上寫著起飛前一個小時到機場就可以
可是因為我們排隊的時間拖太久
過海關的地方人群一圈又一圈的排隊著
著實讓我們飆出一身冷汗

後來油膩膩跑去問海關
我們就從快速通關的地方狂奔進去gate
還要一邊跟時間賽跑

因為浪費太多時間在排隊
機場又大的不得鳥
還要坐接駁地鐵才到的了我們登機的GATE
等我們順利奔上飛機上時
已經接近起飛時刻了咧
整個大驚險

中途小舫的包包還不小心爆開
整個東西散落一地
跑在前頭的我跟油膩膩
渾然不知發生了什麼事情
還有一個小黑人開心的對我笑著說TAKE EASY
是看到我很狼狽很好笑齁
心臟病都要發了咧!!

我們的小飛機~



天氣很好~
老天爺很照顧我們~
未來的五天天氣都是醬子的啊!!
*~超開懷~*


美國國內線的班機只有提供飲料
要食物的話就只能自己掏錢買 節儉如我們
當然是帶了不少零食在身上

其實 我根本整趟飛行兩個半小時都在睡覺啊
挖哈哈
還是油膩膩硬叫我喝一口水的
不然整個大虧
飲料都沒喝到
我超能睡的
飛機還在地上滑行的時候
我就已經昏迷了

因為機上有媽媽帶小孩
所以我被換座位到一個美國小男生的旁邊
他應該受不了整趟飛行 旁邊的怪阿姨
不停的頭點來點去 身體晃來晃去吧
嘻嘻嘻....整個好好睡喔....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下了機以後 貼心的表哥已經在機場接我們囉~
他看到我們的行李還笑著說我們帶的東西也真多ㄟ~
當然啦 為了造型, 我可是帶足了五套衣服
外加三條圍巾, 兩件外套, 三雙褲襪, 還有一大包飾品類的咧!
後來事實證明, 懶惰如我
總共圍巾只用了一條, 項鍊只帶了一次
整個ㄍㄟ ㄌㄠˊㄚ~~~


(油膩膩的)表哥家坐落於紐澤西靠近曼哈頓的地方
整個是地靈人傑的好地方!
要前往曼哈頓只要步行十分鐘去坐巴士五分鐘就到啦!
整個超方便
雖然節儉(小氣?)如我們
還是覺得巴士五分鐘一個人要價一塊有點貴
但是都很心滿意足囉!




<<<我的紐約第一餐 ^_______^ >>>
(油膩膩的)可愛表嫂手工製作的"營養全麥吐司夾芹菜雞肉洋蔥沙拉"



就是這味, 讓我們五天都吃的很盡興的沙拉
還跟表嫂請教做法
因為真的一點都不膩口又清爽
材料準備也非常簡單
而且美國的美乃滋是不甜的喔, 微酸味道又夠, 真的很爽吱吱啊~


可愛的羊羊
因為一下蹦出四個陌生人
他就默默的躺在沙發上用大大的眼睛觀察著我們
可是可以感覺的出來
羊羊的個性可是一點都不怕生的喔
去逗他玩 他會超可愛的對著你笑^^


可愛的妹妹
跟羊羊一樣也是不怕生的個性
臉隨時都紅撲撲, 粉嫩嫩的
阿姨好想咬一口啊
嘻嘻........


稍微在表哥家休息一下以後
貼心的表哥跟表嫂還跟我們一起出門
要告訴我們如何搭車到曼哈頓
還準備了一份住家附近的地圖跟地鐵地圖給我們喔
整個細心到不行
內心還是OS說有沒有那麼幸運住在表哥家啊
老天爺真的太關照我們了


從表哥家出來一路上可以看到這種微陡的上下坡
初來這兒, 走起來當然是無比的輕鬆
後來的幾天, 經過一整天的折磨之下
開始感受到坡度的威力一一"


一排排乾淨整齊的房子
這才是都市吧*泣*
(跟我們家附近的垃圾筒圍繞整個不能比啊 *狂哭*)


每棟都很有巧思
住市區附近整個大幸福啊
有良好的生活機能
還能享受寬闊的私人空間


希望我也擁有其中一棟 ㄎㄎ....


過沒幾天, 很多棟都加上了萬聖節的氣息喔
美國人真的很會過節~


表哥家附近的學校
也是每天我們回家必經之路



搭了巴士
準備去搭地鐵囉
聞名已久的紐約地鐵
先經過有點暗的地下道
以我的標準當然是撐不上髒啦
我的RANGE可是"很大""很大""很大"的!!


第一次的買票
經過會計小姐油膩膩細心的研究之下
買七日周遊票划算許多
可以不限次數搭乘
這可是在往後的日子救了我們快廢的雙腿很多次呢!



不髒麻~~~~~
是誰在危言聳聽的說紐約地鐵超髒
只要沒看到到蟑螂
我一律覺得乾淨~~~~~


領隊兼導遊兼會計, 超強油膩膩一手拿地圖, 一手拿票, 包包還裝滿公費跟資料!
超辛苦的她!!
當然在她英名的領導之下,
大家的雙腿都得到充分的運動啦這五天~
哈哈哈~~


髒嗎髒嗎髒嗎??
我真的覺得OK耶~


每天下車回家的175站
牆壁污漬~OK啦!


我應邀代言之紐約地鐵牆壁髒兮兮~~~


地鐵照~
照地鐵~
大家開心的笑~
因為我們在紐約~歐爺!!


Central Park站到囉到囉~~~


這...這...這...就是紐約的景色嗎!?!?!?
我要大哭了!!
實在是太~~感~~動~~了~~我~~~
(內心的激昂無法用言語表達)


真正讓我要眼眶泛淚的在後頭


不是它不是它
雖然它是我夢中紐約大樓的景象


卻也有著歐洲建築的大樓存在著
這就是紐約街道的特色吧


不衝突很協調的彼此存在著





歐爺~ 歐爺~
讓人開心的東西快要出現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