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中央公園走出來也是鬼打牆了好一陣子才找到我們要找的路
因為大夥兒都要餓攤了
所以油膩膩打算放飯囉
目標是網路上很多人介紹的紐約名產-->Hot dog
聽說這家店的熱狗是出了名的好吃喔
有許多家連鎖, 但是也有冒牌貨充斥在紐約街頭
又是一番走走走之後
終於到了啊!!


黃吱吱明亮的招牌


誇張的廣告 嘖嘖嘖~


貼滿店內的讚美~
(阿不就是肉夾麵包咩一一")



店員用無影手瘋狂包包包~


好吃又夠味的酸菜配上Q勁十足的肉挺讚的!
可是不知道爲什麼><"
紐約熱狗的麵包都軟軟的沒有什麼嚼勁兒~
吃起來有點不搭嘎


手上那杯飲料更是個怪
好端端的木瓜牛奶喝起來竟然帶有檸檬的味道?
(一份兩個熱狗加一杯飲料3.5元, 真的不是便宜的街邊小吃啊~)


吃起來一點都不滿足的熱狗
卻讓我胃口大開
很想再吃點什麼啊~
走著走著竟然看到已經引進台灣的"Gold Stone"
之前已經在LA嚐過的我, 一吃大為驚人啊
打哪來那麼Q的冰淇淋~
當場大夥兒衝進店裡
合點了一個中杯冰淇淋品嘗囉

很愛表演的店員
但是我只焦急的想著什麼時候才玩完啊你
不要再玩弄我的冰淇淋了!!


Q塊塊,
塊塊Q!
銷魂也不過就這個味兒~~~
(但是也是不便宜的囉, 一份要價6.5元)


稍微感到些許飽意後
馬上奔到下一個景點--->大都會美術館
時間挺趕的
因為閉館時間是九點
等我們到達時已經七點了
好在我們先上網查過資料, 門票是可以用捐獻的方式付費
所以我們四個人總共只付了八塊喔!
比起網路上兩個人只付一塊, 我們已經算仁慈的了啦
嘿嘿, 還可以逛了兩個小時ㄟ, 划算!

黃昏的美術館
真的越來越冷了啊夜晚~


內心焦急卻還是硬要拍~


其實我們是在歐洲啦~~~


館藏很多, 特展也很多, 只可惜我要看的今晚沒有~~~
是有沒有那麼巧啊
衰衰衰~~~~~~


Abstract特展~
但是我要看的是十九世紀宮廷禮服特展咩~~~~~~~~~~


走到累, 肚子又開始咕咕叫了~


人山人海美術館~~~~~


剛好有埃及特展
剛好東西保存的很好
剛好就被我拍下來了
(其實是因為根本沒啥想逛的, 只好看到就拍)


東西比希臘保存的好太多了~


其實我在埃及啦~~~






***       ***       ***

今天的行程真的是非常的豐富又匆忙啊

不過兩隻腳都踏在大蘋果上的感覺真的很感動~

回到家表哥還為我們準備了宵夜

真的很幸福!

吃著熱騰騰的食物,

內心也是滿滿的收穫呢!

我更加期待明天的行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