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晚很乖的十二點就上床睡覺
今天很早八點就起床了
吃著表哥準備的好吃早餐--->超厚蛋餅加燕麥稀飯加營養小饅頭
一定要大力稱讚嫂嫂做的蛋餅啦
我可是有名的不吃蛋餅鬼
結果不可思議的是我竟然敢吃, 還吃光咧!
重點就是嫂嫂做的蛋餅是用蔥抓餅加上超級厚的一層蛋
而且一點都不油膩, 乾乾香香的, 讓我足足吃了兩大片!
還加上滿滿一碗粥配一堆小菜跟一杯咖啡
大滿足!!
(表哥我想住下來不走了耶!!)

今天第一站來到著名的第五大道
一看就知道又是個腿斷的一天
不知爲什麼變成大家都會拍的景點"大銀球"


不要看太陽很大, 其實溫度還是很低的


阿游今天帶著在亞特蘭大垃圾店撿到的可愛帽子


我就帶他的毛帽
因為我撿不到好貨
扁頭真難買帽


到處都是不知道在高什麼的大樓


小舫拍到的有趣景象
鴿子排一排在電線杆上面



我走在前頭,
忽然走在我後面的小舫大喊說 : 琦琦, 快看你的頭頂!
我抬頭一望, 看到小鳥排排站的在樹枝上!
真的很可愛,
天空也真的很藍很亮,
亮到我背光什麼都拍不清楚........
哈哈!


不只樹上有
地上也是一堆的鴿子


路上車水馬龍
身旁盡是高樓大廈林立
耳邊不時傳來陣陣喇叭聲
唉........... 都市小孩還是愛都市!!!


一路都好辛苦
頭不時的仰望著
深怕漏掉什麼沒看到的景象


每一刻都是感動...


處處都是驚喜....



跟台北一樣到處都有的高樓
不一樣的是天空藍燦燦的, 透的很清澈....


連續兩天都看到的地下道 "噴熱氣"
很奇妙的街景, 卻是紐約非常平凡, 容易看到的景象
馬上讓我聯想到"忍者龜""酷斯拉"



鼎鼎大名的"N.Y.P.D."
出現的電影場景跟影集, 多的數不清
印象最深的當然是, 布魯斯威利的"終極警探"跟我最愛最愛的"CSI:紐約"囉!!


紐約路邊小販當然也不能少
東方人面孔的藝術家, 用顏料幫客人作出獨特的名字.



馬兒正被小朋友餵食紅蘿蔔


吃的很慢條斯理
因為一天不知道要被餵幾次


旁邊還站著一隻不怕被馬踩死也不怕被車撞的鴿子
紐約的鴿子真的都市化的很嚴重


我嚼我嚼我嚼嚼嚼


感覺憂鬱的眼神....


經過一棟感覺很古老的教堂
可惜大背光, 整個很難拍



觀光客之景一


觀光客之景二

觀光客之景三

觀光客之景四


紐約街道亂拍, 偽紐約客, 逛的超開心的!!


手上戰立品也不少, 但食物居多,
有嚴厲的會計在, 買的很省錢!
因為到達紐約第一天, 我的內心就萬分想要擁有一雙靴子,
因為聽說紐約客的穿著就是褲子一定要塞到靴子裡,
整個很想模仿, 又想要保暖的我,
死命的看到鞋店就進去,
但實在找不到一雙二十塊的靴子, 而放棄了!
沒錯, 就是二十塊! 因為游姐姐在, 不敢哀說想買貴的, 哈哈!
(但其實有看到一雙三十塊的, 游姐姐不喜歡,
本來我打的算盤是一人出一半, 所以這樣就不能買啦!)


情侶照, 兩個也逛的很歡樂, 如果忽略掉腳的酸痛~


小舫看到很妙的芬迪竟然還寫中文!!


大家都不懂我想拍這張照片的用意
就是很簡單的咩
我悠閒的靠在紐約商店的牆上
享受這裡的每一刻啊~
(今天的帽子造型真可愛~啦啦啦!)


獻寶的油膩膩
手上拿著最後忘記去買回來回ATL的爆米花


很有特色的百貨公司櫥窗


網路上有被提到過喔


一開始看還覺得沒什麼
其實每一個櫥窗都很有自己的想法
放了很多不同的東西
卻是同一個品牌


等紅綠燈的時候
再來一張人群中的紐約吧


感覺都是觀光客耶..........


感覺很氣勢輝煌的大門


房地產大亨"川普"的大樓
(一個很像頭戴假髮的傢伙)


一棟比一棟還有氣勢的喔!
之後又有看到一棟~


設計的很特別
有高低不同的起伏
還種植物呢


真的很多教堂啊紐約
每一棟都感覺歷史悠久的咧


那麼有特色
當然是一定要照的啊
雖然我已經哪一棟是哪一棟都分不清楚了.....
*羞羞羞*


不知道賣這是啥的小吃


路邊的KABAB
肉烤的很有嚼勁兒
味道很夠
可惜再加點生菜夠好啦
雖然不便宜
忘了多少錢,嘻嘻..........


這一天我眼中的紐約街道
跟台北不相上下的快步伐跟擁擠
跟台北不同的是觀光客數量之驚人
讓我們很望塵莫及的啊= ="
住在ATL快三個月, 真的很想念都市的空氣
感覺都回神過來了耶,
嘻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