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WEKKEND的第五大道
街頭出現了遊行隊伍
始終不清楚幹嘛遊行的我
還是秉持著有熱鬧就湊的原則
看的津津有味
感覺上像是有某國跟美國建交吧
所以一直出現它們國家的舞蹈表演傳統服裝之類的
交通當然是大打結啦
不停的要繞路走來走去
真的很麻煩


清空的街道
還以為有大人物要出現
很想幫爸爸拍一張他心愛的布希
(他就是愛各國元首啦 奇怪的嗜好)



遊行也要出現的馬車
但是他們比較高級
走在前頭的馬兒
後面一定會跟著清掃大隊
總不能遊行的中央不停的出現大便一坨坨吧



警察先生趁著隊伍還沒遊行過來
開放一小段時間讓行人通過
因為光是從這頭抵達對岸
就要繞個兩三次才能過去
真的很浪費我們這種行程很滿的觀光客時間耶.....
(要知道我們的是辣手魔鬼領隊ㄟ......)


英勇的馬警出現啦
再次介紹
"CSI:紐約"有一集裡面有出現過喔



走的很漫不經心耶
因為仗著隊伍離很遠
就亂搞一通的懶馬警


馬警的馬果然不同凡響
都比較大隻有氣勢


頭戴安全帽真的很還挺好笑的
不過我知道馬真的很高啊
有懼高症的我
應該會嚇到腿軟吧


ㄍㄟ司很多的警察


整齊劃一的..................馬屁股!


隊伍出現啦
可憐的小朋友們
那麼冷的天氣
還穿的短短的裙子
造福我們的眼睛
ㄎㄎ.......


好直的腿啊~~~~
(油膩膩 : 下流..........)



敞篷車坐著我想應該是大人物吧!


還是不知道是什麼國家ㄟ


難得看到有遊行
當然要拍一下的啊
後面依然是陰魂不散的川普大樓



小禮服出現
看起來挺像是選美小姐
還帶后冠咧


遠方一出現辣妹車隊
我的雷達馬上打開
聰明如我
當然馬上大喊 "ANDY你看辣妹耶!"
果然
話才講完
他已經準備拿相機啦


上面還有熱情的女主唱
唱著很像是南美的歌曲
熱情有勁兒的喔
嘖嘖....真的很養眼ㄟ


不過她們應該也是感覺很冷的吧!



遊行持續了好多個小時
直到我們幾乎要結束第五大道的行程
才看到掃街車的出現

紐約很讓人佩服的一點
就是遊行結束不見任何髒亂
因為清潔大隊幾乎是早早已在一旁待命
一等到隊伍往前進
他們就在後面跟著清掃
真的是很值得學習的效率喔^^

後來聽表哥說
紐約在週末的時候
常常都會有各式的遊行
所以他們也不會覺得受到干擾會覺得不方便之類的
大概會抱怨的就只有我們這些趕行程的觀光客吧
嘻嘻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