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 央 公 園 - Central Park
南起59街,北抵110街;基地長4000米,寬800米;東西兩側被著名的第五大道和中央公園西大道所圍合,名副其實地坐落在紐約曼哈頓島的中央。

就是它讓我魂牽夢縈了許久啊,
當我一踏出地鐵, 轉身看到大大的中央公園出現在我眼前,
整個要爆淚了!
怎麼說他出現在好萊塢電影跟CSI影集中無數次啊~
隨便舉都超過十部吧~
美國人真的很注重休閒環境, 竟然願意在寸土寸金的曼哈頓
建設這麼大的公園讓民眾使用
真的是很令人感動~

當然是一定要來朝聖一下的囉!

入口處拍一張是一定要的啦
後面的雕像挺有歐洲風的
階梯上坐了滿滿的人
因為風涼涼太陽又大
是個適合野餐的好日子耶~



全區地圖
因為要花錢買
不如拍照過過癮就好



紐約人真幸福
都市還有那麼大的公園可以溜狗.溜小孩.散步.野餐.約會......



陽光灑落樹林間~


一點點秋天涼意~
我是New Yorker ^^



粉悠哉的生活啊~
中央公園很妙喔
可以看到穿的西裝筆挺, 或小洋裝高跟鞋的人在逛公園
也可以看到在慢跑的人
也可以看到一堆堆死觀光客(就是我們啦....)


紐約的天空~~~~


到處可見的高大樹林



遍地落葉
聽說秋天楓紅的中央公園很美喔
也是會吸引大批的觀光客
不過表哥說這邊的楓紅是屬於偏黃的顏色
要更往北邊過去的州
才會有所謂的楓"紅"


路邊有幫小朋友在臉上畫畫的藝術家喔
看的我也超想畫的
真的很神乎其技ㄟ


有名的慾望城市影集中
凱莉坐的馬車
一樣屬於有錢人的活動
我們排排站在旁邊拍照就很開心了
尤其可以看到那麼多神糾糾氣昂昂的馬兒
真的很有趣~


黃馬兒


黑馬兒


馬兒的屁股後面都有一個袋子裝牠們邊走邊大出來的排泄物
但是有的馬兒大的太狂野
也是整個噴灑出來了啦


走馬看花
ㄎㄎㄎ.................


不免俗的
一定要出現的紀念品店
逛了一圈發現真的很貧乏
就滾出來準備尋找傳說中的大草原囉




紐約大樓景色


青青大草原出現
遠處還有城堡ㄟ
紐約人有沒有那麼幸福啊~


藍天白雲綠地


這一區是不准寵物進入的
不然躺著躺著飄來一股排泄臭味
豈不是很掃興的事


四周有樹木圍著
怕曬的人還有樹蔭可以遮ㄟ


躺下來悠閒一下是一定要的啊
這張不知道是誰幫我偷拍的
看到還嚇一跳 我的頭怎麼不見了 ㄎㄎ
草地有點濕 但是好軟好綿好舒服啊~~~~~



看的出來太陽超大


好開心啊
我心愛的中央公園
我竟然有幸身處其中


我提議的我提議的!!ㄎㄎ.....
自從看了李昆霖的網站裡拍的照片之後
我就超想嘗試拍拍看的啊
有成功吧~~


超開心超開心~


情侶在拍影子合照
我在旁邊偷拍^^y


這什麼啊!!
小舫&Andy甜蜜的太過份囉
一定要醬讓我們忌妒嗎~~~~~~~~~
(但覺得意境很好,算你們有創意啦!)



油膩膩整套衣服由我提供
衣服帶太多
沒人幫我穿 整個白搭啊
哈哈~~


腿長又白~
(其實腳已經整個曬到黑媽媽了 嗚....................)



情侶照AGAIN~
中央公園還真是個甜蜜蜜的好地方啊~


舫姐偷偷在後面比YA~
整個比我還搶戲~


這張就好好笑了
我們都笑油膩膩腳殘
好好的姿勢
她的腳就是翹不起來
我跟小舫覺得一個在後面幫他
一個幫她拍起來
舫姐這張笑的自然又可愛~


美國的忠犬八公
其實我也不知道幹嘛要立個狗雕像啦
哈哈


但憑著有狗就拍的原則
合照~~~


肥吱吱的粉圓兄弟~


表情超像粉圓愛裝無辜的臉~


小舫拍到的可愛小狗正面照


我只拍到側面照
(無辜的狗兒心想主人你是還要聊多久啦)
*來公園不是來跑跑跳跳的麻~~~*


其中一個小湖
其實有更大的 可以划船
一樣要錢 我們一樣在旁邊拍照><"


電動小船
好像可以在園區內租到



稍微休息一下
順便拍拍湖邊小船


幸福的合照~~~
(沒魚蝦也好啦, 畢竟油膩膩是我未來五天的伴侶, 哈哈~)





悠哉的中央公園之旅就結束在美麗的湖邊囉~~~
等等要去覓食了~~~

(((( 中央公園, 我還會再來的! !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