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離開迪士尼以後
我們一路走走逛逛拍拍停停
隨著手上的戰利品增加
我們也是走到了此趟紐約行要看夜景的大樓
"洛克斐勒中心"
本來觀光客都碼會選擇知名度超高的"帝國大廈"
但是經過我上網細細尋找眾多前輩的意見以後
很多人都說洛克斐勒的景好過帝國大廈很多
而且因為比較沒有觀光客
所以可以免去排隊買票, 排隊上樓, 人潮擁擠的困擾
又基於他便宜一點點的原則
所以就決定是他了啦

勒客斐勒中心前面的商店街
隨著感恩節的腳步接近
商店一率都擺起了橘通通的南瓜裝飾

<油膩膩>


<俏皮琦與南瓜裝飾>


<舫姐與南瓜裝飾>


因為腳又開始哀嚎了
嬌貴如我
當然是唉唉叫的看到椅子就黏著不走囉
洛克斐勒中心前面果然乾淨整潔又美觀啊
還有木頭長椅跟可愛噴泉
我們馬上坐下來開始吃起小點心來

<裝可愛是一定要的啊>


<游姐姐形象佳>


<這張噴泉比較清楚啦>


<情侶照>
情侶一起來紐約也太幸福了吧
*忌妒*  +  *發功 發功 發功*


洛克斐勒著名的溜冰場
每到冬季都會開放
今天一看
果然人粉多的啊
但是場地比我想像的小很多
畢竟在市中心
再怎麼有錢
也是沒在那麼誇張的


<舫姐一張 硬要逼他們兩個分開照 ㄎㄎ>


<金光閃閃的雕像>


帽子三人組


帽子三人組


大人小孩都滑的不亦樂乎
對於我這個不腳踏實地就會心悸的沒用傢伙
還是在旁邊看看就好


游姐姐查到中心裡面可是有賣紐約知名的麵包啊
當然這是我們來這兒的重點
馬上飛奔進去吃
有各式口味的圈圈麵包
其實是我不知道他的名字啦
亂取的
但是軟軟的挺好吃的喔


一個頗大個
上面一粒粒大大的是鹽巴
這樣咬起來真的很過癮


後來吃過外面路邊攤賣的同款麵包後
我比較愛路邊攤
游姐姐比較愛這家
因為路邊攤的偏乾偏硬偏鹹
我愛鹹不愛甜
所以知名的連鎖店輸了



我真的忘了麵包的名字ㄟ
失意的很嚴重...............................
*羞愧逃離*



離開洛克斐勒中心後
內心急迫想要擁有一雙靴子的我
瞎逛瞎逛的看到sale的鞋店
二話不說拋下努力尋找中央車站的同伴
飛奔進鞋店看過一輪
好不容易有一雙價錢ok(兩個人一起出的話)
外觀ok 大小ok的靴子
馬上衝出店裡
呼叫游姐姐(就是要跟我一起買的倒楣鬼)進來看
可惜游姐姐穿起來不適合
所以我也就放棄了
因為真的不想孤獨一人買一雙鞋 ㄎㄎ........

就在我沒義氣自己逛自己的時候
很有用的同伴們也是找到了中央車站
還很有良心的等我出來一起拍照
感恩感恩啊~~~~~

<我與中央車站>


硬要裝情侶組合照


硬逼大家幫我跟subway拍一張
大家又再次不懂我找的點都很奇怪
嘻嘻嘻............


有名的中央車站
也是有一堆電影在這邊拍的啦


車站內部
嚴重手殘 拍不好
就是粉大挺豪華
但看的出來有年代囉


吊燈很華麗
裡面空氣挺悶的



我喜歡這種挑高的建築
很大器啊!!!
<真的很熱裡面 我也真的就是懶的脫 ㄎㄎ>


很可愛的天花板
每個地方的顏色都不同
不虧是第一大的運輸站
人潮絡繹不絕
一個又一個的電子看板
看的我頭都暈了
好險此趟沒有要坐火車
不然不知道會有多悶空氣..............



地下美食街
只要有觀光客的地方
價錢都是驚人的不合理
所以我們此行唯一目的
就是哥哥介紹的"全紐約最好吃的起士蛋糕"
現在回想起來
還是口水直直流...................
(嗚.....有誰要去紐約搭???)


就是他就是他
他真的很棒很好吃很道地也很甜!!!
但是漸漸的會被美國人的口味同化
久了連糖霜都吞的下去
恐怖啊恐怖..............................
速速離開為上策
這個國家....
太厲害了!!!


遠遠的就看的到滿櫃子的蛋糕~


一個也是不便宜
但是真的很值得!!
超級無敵霹靂大推薦!!!!



我們就是買這種單個的
四個人點兩個就非常夠囉
因為米國人的份量都是大的嚇死人


原味的


草莓口味的
(嗚嗚嗚.... 好想拎一個回亞特蘭大....)
<這一趟關於食物的遺憾怎麼那麼多啊啊啊啊啊>



還有巧克力的啊


天啊
殺了我吧
原味巧克力起士蛋糕
馬上訂機票飛過去!!!!!!!!!!!


我們點的草莓啦
蛋糕本體非常的綿密細緻
入口第一個味道
先是草莓酸甜的香味
還吃的到一粒粒的口感
再來漸漸的就是濃郁的起士味道充滿口中
輕輕的咬下
軟棉爽滑的口感
讓人不經意的一口接一口
蛋糕的最底部
用的是原味餅乾
所以不會搶了主角的風采
但是又多了酥脆的口感
真的是搭的剛剛好, 瓜瓜叫!
如果搭上一杯微苦的咖啡或紅茶, 就完美至極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