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開學將近兩個禮拜,我終於開始搞懂跟記住班上同學的名字囉,ㄎ...
因為亞特蘭大的韓國人多到爆炸,光是我們班就有超過一半的韓國同學,導致我每天都要在大量的"韓式英文發音"中尋找一線生機,終於經過每天中午的"中庭社交"後(不知不覺越變越大堆頭.........)慢慢可以了解她們的發音方式......

班上有一個墨西哥弟弟,一個巴西媽媽,一個敘利亞男生(作弊被我看到,吼......是有那麼想當第一名嗎??),一個泰國男生(血統:爸爸是中國人,媽媽是泰國人,但他不會講中文。),一個非洲男生(很厲害,還會講法文,英文也挺標準的。)一個中南美洲的辣女生(還沒跟他講過話,所以不知道哪國。)一個中南美洲的男生(發音怪到我聽不懂他是哪國的,雖然我感覺的出來他努力在改變它的發音。)還有我一個台灣人<<其他11個統統都是韓。國。人。>>

雖然常常聽不懂要幹嘛,常常講話打結,常常假笑聽聽不清楚的英文,但是還是要繼續社交啦,心裡已經默默認了要跟韓國人交朋友的這個事實,所以還是努力記著她們聽起來一樣的名字啦,哈哈哈~

每天都有看不完的書,唸不完的單字,寫不完的短文,人生短短數十年啊,那麼上進是要幹嘛.........(開始胡言亂語)

又到了看書的時間了,我要繼續當個上進的好女孩囉~~

*飄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