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的要出了國跟外國人認真聊天才會知道台灣有多緲小.....

從來不知道自己的國家在別人的眼中是個什麼樣的印象,但是今天跟韓國人聊天整個讓我嚇到!!班上有一個穿金戴銀的韓國妹,每天不是ㄟ露逼就是咕基,連涼鞋都是,真的很厲害的一個人,但是讓我傻眼的不是他每天變換不停的行頭,而是今天我們在學校裡面的大地圖前討論每個人的國家位置,當大家問我的時候,我就指著大地圖上的一個小小黑點說那就是我的國家,這時白目韓國妹跑到我旁邊指著泰國說,不是這個喔,我就說不是啊,那是泰國,他就更白目的補上一句"這是兩個不同的國家啊??",我差點冒青筋勒她脖子!!!

當然我秉持著假面超人的能力,笑笑的跟他說不是啊,我們沒那麼大啦,當然也是有外國人指著大陸那一塊問我說,我不是"中國人"嗎,不知道為什麼,出了國愛國心整個都燃燒起來,馬上回答他說,"我們是兩個不同的國家",我真的也沒有任何的政治立場啊,只是齁,我還是要大喊 : 我。愛。台。灣。(哈哈哈~~)

而且啊,還是有很多的韓國同學也好,日本同學也好,其他國家的同學也好,當我講台灣的時候,還是露出一副茫然的樣子,我也知道我們國家的地位在國際間是很低的,但是也低的太誇張了吧,連那麼鄰近的國家都不知道我們的存在,真的是很想嘆氣啊,提到中國人也只是不停的問我說,我們真的什麼動物的肉都吃嗎。。。(你們這些阿兜ㄚ不懂,那些部位跟肉真的很好吃。。。)

但是我都認識你們這些國家啊,朋友們,到底是發生什麼事了呢。。是我太博學了嗎,哈哈哈~


還是叫媽媽寄台灣的鹽酥雞跟珍珠奶茶來征服他們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