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假面超人累了。。。

我決定下禮拜開始不交朋友,不一起中午吃飯,都是一堆小朋友在那邊講奇怪的英文,一點邏輯跟文法都沒有,而且起初我看他們沒講兩句就笑,就想說,他們溝通的很順吼,是不是我英文太差之類的,後來才發現他們的停點都是因為接不下只好開始笑笑笑,或是因為誤會而笑笑笑,但是還是都是錯的,兩個禮拜下來,我覺得我的英文會話不進步反而退步。。。比在台灣上課還慘。。。今天問了班上一些同學,平常唸書時間多久,大概都是一兩個小時,我聽了超驚訝,難怪全班洋溢著一股歡樂的氣氛,每天上課時間就是老師瞎混(不可否認四堂課有兩堂課的老師算認真的),同學在下面偷偷聊天,今天上SPEAKING時,老師在台上講發音,坐我旁邊的韓國妹妹跟泰國弟弟在那邊嘰嘰喳喳,我都聽不清楚老師在講什麼。。。後來我只好跟韓國妹妹說現在講到哪一題,他們才停止聊天。。。

我想大部分的同學都是大學還沒畢業或剛畢業來念書,所以都會待個一年左右,所以應該是這樣而沒有什麼壓力吧,而班上有兩三個舊生,是已經在這邊唸過一兩期的,也是每天開心的玩樂,後來問其中一個才知道,他上一期就已經是三級的,因為沒考過,所以又念一次,是怎樣錢很多吼。。。也是給我上課一直聊天,因為東西它都上過,所以他也是忙著認識朋友,每堂課都坐在後面瞎混。。。

今天中午班上同學約一約到學生中心吃飯,前兩天就說好不要帶便當,結果,我花了八塊錢吃"辣的雞肉四片&白飯&三朵花椰菜"+"一杯可口可樂"。。。。人生啊。。。

因為心太痛,所以本來放學後要去韓國妹妹家聊天喝酒之類的社交活動,我也是找藉口遁逃了,畢竟到那邊玩到晚上也是沒有車可以回家,也不想住她家,整個對社交感到疲倦,所以我還是放棄我"最心愛的喝酒活動"了。。。今天小花跟我說明天她們有幾個同學約一約要去SIX FLAGS玩,但是明天已經決定去MAILL狂逛KIEHL'S,所以我拒絕了。。。

總而言之,我膩了跟不同TONE調的小朋友交朋友,畢竟我習慣跟老人作好朋友的啊~~~~~(ㄎㄎㄎ......)

對,我現在情緒低落,怕朋友關係沒搞好,英文又沒學好,整個就是個大失落,唉。。。開罐酒來喝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