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沒什麼主題可以寫ㄟ
只好把想賺黑心房東五十塊的事寫一寫好了

話說經過韓國小妹妹的牽線介紹之下
認識了來自中國大陸福建省的同胞--祥會十九歲小弟弟
因為他隻身來到人生地不熟的米國
加上英文真的是爛到爆炸
所以現在的房子是透過語言學校的潔卡小姐租的
他一跟我說房租我整個人嚇到了
竟然要七百八十多大洋阿 一個月 還不含水電喔
我整個可以住兩個月ㄟ

當下想把我們的四間房偷分租一間出去給他
但是膽小的我們擔心大陸人或亞馬利亞人偷告狀

順便抱怨一下臭肥吱吱大陸人好了
因為剛好他房間在我跟油膩膩房間的樓上
米國房子又都是木造的
講話太大聲或走路太大聲都會發出很吵的回音
但是不知道為什麼
從前一陣子開始
大陸人常常半夜在樓上給我走路繞圈子
一圈又一圈  一圈又一圈
嘎吱嘎吱的木頭聲
再加上講電話的聲音
整個房子都在震動的感覺
我極度懷疑 他其實有兼差 在佈陣法之類的
每天半夜都要練功 練咒語

某夜的晚上 (以下都是油膩膩轉述給我聽的  因為我已經睡死了)
當肥吱吱大陸人又在佈陣的時候
油膩膩終於受不了了
馬上從床上彈起來 衝到樓上
這時候神奇的事情發生了
當她手一敲他的門的時候
所有的聲音都靜止了
包括走路的聲音  講話的聲音  他房間的雜音
整個瞬間都寧靜了下來
而且  當油膩膩又敲了一次的時候
隱約傳來他的聲音
但是
死都不開門喔
後來油膩膩就放棄下樓了 不過也安靜了
之後大概安靜了一個禮拜  半夜都沒有怪聲
罷特   最近又開始了  ㄘㄟˊ


ㄟ 我離題了ㄟ
回歸主題
我們就想說那當初房東有說 只要介紹人進來住
就可以拿五十塊介紹費 我們憑著沒魚蝦也好的精神
我硬是發信問房東 有沒有空房

結果懶惰又黑心的房東
也沒有辜負我們對他的期望
硬是在兩個禮拜後回我信了
令我不解的是  這短短幾個字需要打到兩個禮拜嗎????

"We do not have any rooms open at this tim."




我只能說 : 五十元  掰掰囉~~~~~~~~~~~~~~~~~~~~~






繼續看書去*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