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鎖碼文章真的讓人好奇的緊啊~~
但也就真的沒什麼啊~
人生總是有高潮低潮的時候
就稍微靠邀了一下不開心跟不順遂的事情><"
但是整個寫的太低潮~
怕嚇到鄉親父老親朋好友
就乾脆讓他靜靜的放在那裡囉~~

那今天又有一篇鎖碼文章ㄟ!!
哎喲~這就好笑了~
因為再記不起來就會被追殺*____*
乾脆設成密碼~
發表日期就是密碼囉~
整個大簡單阿!!
怎麼說都連續錯兩年了~
這次再錯就真的丟臉啦~~~~
*阿彌陀佛*

那都寫了一篇了
幹嘛又寫
因為油膩膩三不五時就給我加一篇
*氣到*
怎麼說照片我也是有在拍的阿
只是懶的整理
那我只好用字多贏過他了
這簡直就是我的強項阿
因為廢話我最會寫了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上星期六的橄欖球賽是緊張又刺激啊
大概只有維持前三十分鐘啦
因為我們學校球隊太強
對方兵敗如山倒
不過很久沒有大喊大尖叫拍手歡呼 真的很過癮ㄟ :P
真是適合我的一項活動啊
整個喉嚨運動的開心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昨天跟韓國小妹妹MSN
他又再度流露出很想交男朋友的心情
在學校活耀的狠 每堂下課都忙著四處聊天玩樂
但是作什麼都膽小膽小的
交男朋友還說"TOGRTHER"
是有那麼需要同伴就對了啦~
果然是小朋友ㄚ~~~@_@
姐姐也是有年輕過的
我懂!!!!

= = = == = = == = == = = == = == = == = = == = = = ==

最近這邊的天氣真的是陰雨綿綿啊
今天下課硬生生被雨困在學校一個小時
肚子整個餓到爆炸
不停的聽到他發出咕嚕咕嚕的聲音
看來明天又要在五公斤的書包裡多加一支雨傘了>___<"





雜七雜八記一堆
這樣寫真方便
但跟標題一點關聯都沒有啊
整個扯的狠誇張
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