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開學的"魔鬼週"終於到了可愛的放假日,整個有很撐很撐的感覺,第一個撐是硬撐著很累,第二個撐是被英文整個撐的很飽的感覺,哈哈!今天黑心學校終於良心發現的準備了"FREE"到底的派對,邀請所有的新生參加,當我一知道這個消息當然是開心的準備午餐不吃啦,要下午的比薩吃到飽一路ㄍㄧㄥ到晚上,好省啊,哈哈。。。

新生派對準備了保齡球,撞球,比薩,飲料準備讓大家彼此可以一邊玩樂一邊認識,可惜啊,我們三個抱著吃到飽的心情,根本沒打算認識任何人ㄟ,但還是有兩個游姐的韓國同學來跟我們擠,不得已之下只好開始應酬,好險我在台北已經把假笑功力練的如火純青,一點破綻都沒有,吃飽後放空的狀態又更嚴重,ㄎㄎ....

每天唸英文都來不及了,哪來的時間社交啊,但可能是我整個人表現的太和藹了,每天都有個韓國小妹妹緊緊的黏在我身邊,今天中午還被韓國大隊在"正中午"太陽爆大爆熱的時候去中庭社交,而且我到現在整個班上的同學名字沒有一個記得的。。。哈哈哈!班上有個韓國妹妹被我們暱稱為小花(花蝴蝶),因為她每天都很HIGH的在認識每個人呢~第一天就被男孩兒圍繞留電話,不虧她之前說過很想交個男朋友,動作可快的很呢~~~^^超強!!而且問他要考試或範圍之類的,她都說"我不在乎",不虧是年輕女孩啊,整個很敢講又灑脫!!

好心的Una姐幫我找了這個Charcy這個名字,整個真的很想用,但是沒想到韓國同學跟其他國家的同學們都不太會發這個音,而且都叫的很奇怪,最後大家都只會叫我的中文名"YA CHI",連老師都很愛點我,因為整個很好叫,我也只好認了,繼續接受這輩子沒有英文名字的命運。。。

開學第一周整個很狠的就開始考試,讓我開始有天堂掉到地獄的感覺。。(柯柯,聽到這就不想來了吧,苦日子開始了啦,嗚嗚~~~)
每天回家就是吃飯洗澡看書,一路看到半夜,然後才痛苦不堪的上床,雖然我是十一點的課,但是跟游姐她們吃完早餐後都沒心思再睡,就開始緊張上課的東西,東背西背的,整個很找死啊!!所以終於熬到假日,打算黏在家裡兩天哪都不去啊~因為出門=花錢,哈哈~

吃完難吃的比薩就直飆回家放東西,馬上出門去COSTCO補貨,為什麼要把行程排那麼滿咧,因為明天要完成兩天都不出門的夢想啊,最遠的距離只接受到路口到垃圾,哈哈哈!然後遇到好心司機還送我們到MALL裡離COSTCO最近的地方讓我們下車,是個超級好人,回程還是他!超開心!!!雖然倒楣的遇到大閃電大打雷下大雨,扛著重達兩具屍體般的行李很痛苦,對,我們不怕羞恥跟路人的嘲笑硬是帶了一個大行李箱去裝東西回來,真是勤儉持家的台灣人,哈哈,但是東西都有便宜到了,還是開。心。啊。


***開始享受為期兩天的快樂週末**

=== Stay at home all weekend !! YA! YA! YA!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