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對,因為機車的CITY PASS只能用九天,所以我們只能拼死的趕進度,真的也沒有那麼愛出門,真的.....而且明天要繼續去水族館...動物園....造孽啊我們! !

簡單的說cnn非常之無聊,大概是未來要從事新聞工作的人,看了才會痛哭流涕的行程吧,對於我這種死觀光客而言,全部都是英文的導覽轟炸我真的沒有多大興趣,就當作上了九十分鐘的聽力吧,而且我們的導覽小姐整的很混,講話像吞了一顆滷蛋就算了,服務態度也顯的非常敷衍,不像別的導覽人員看起來熱情又親切,一起走行程的人問她問題也是回答的意興闌珊,讓我對cnn的印象大打折扣........

裡面也是不能拍照,但是我看完只覺得幹嘛播報場地不能拍,幹嘛電腦間不能拍,幹嘛員工邊吃東西邊上班不能拍,幹嘛假布景不能拍,重點是....幹嘛帶我看這些東西啊! !爆點在哪! ? 整個不解耶.......


裡面很無聊....外面太陽很大....進退兩難.....人生啊! ! !


瞎逛完cnn後,終於去了爆好玩的coca-cola,感謝老天沒有遺棄我們啊,讓我們有值回票價的感覺,東西多又豐富,每個服務人員都超熱情又可愛 ,送你看爆長3D電影,還有開場短篇動畫讓你驚喜連連,怕你走到腳酸,超軟綿椅子隨處有,廁所內貼心溫水洗手也少不了,照片想拍多少就拍多少,有吃又有拿,免費可樂喝到吐外加一瓶曲線瓶帶著走,還送耐用又得體的提袋喔,這摩超值的事情哪裡找啊,只有賺到不想賺,收鈔票收到手酸的可口可樂大大集團做的出來吧! !

這個地方如果要來第二次我也是很願意的啊,因為可樂真的很好喝ㄟ,又有很多東西可以玩可以看,明明在台北就沒在喝可樂的,來到美國簡直著魔了,連在飛機上就開始牛飲了,來美國得了"可樂嗜癮症"~~~~~偉大的阿美利堅阿,我臣服在你可樂的腳下了,哈哈! !


~著名的小雪人~

~我喜歡這張圖 非常的可愛~

~超大曲線瓶 美國可以把國旗改成可口可樂 比較貼切 哈哈~


~可樂化身超人 忘記哪一年的廣告了 可愛的創意~


~某藝術加惡搞可口可樂 付予它另一種形象~

~與買不起的紀念品合照 乾爽爽~~

~一定要的到此一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