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初特派員andy幫我們跟房東談的是一人一間房~
一樓兩間加上二樓兩間~但是當我們抵達的時候~
不可思議的竟然只有一間房可以使用>____<"

因為樓上的新加坡房客Exmond要多租一個月~
(反正我們用不到四間又可以省錢當然好啊^^)
另外一個大陸房客還在慢吞吞的搬東西.............
(機車ㄟ.....你要占我房間多久......)
樓下另外一間房的印度人房客又跟房東說要住到八號~
(因為他要多負擔半個月的房租所以我們當然也是說好ㄚ......)
所以我們四個人硬生生的擠了三個晚上><:

整棟樓環境不可思議的髒 *吐*
我們花了兩天清了廚房.....一天清樓上房間...
用掉了一堆抹布一堆菜瓜布一堆清潔劑~
差點就可以在這邊非法打工幫人家打掃了咧!!哈哈~~~~

好不容易樓上的搬走了~冷氣卻又是壞的!!
而且樓上的房間比較髒~又比較小間~
後來決議四個人都睡在樓下~樓上當書房~醬也比較能專心看書^^

八號噹噹噹的到了~我們從早上就眼巴巴的等著印度人把他東西清走~
後來到下午回家時看到東西少了一半~但還是有桌椅沒搬走~
晚上我們就黏在客廳用電腦等他......這一等就到了十一點......
心急如焚的我們就逼ANDY打給他問他東西到底要怎樣!!
結果他竟然說東西是"他朋友的"!!!!叫我們搬到客廳!!!!

後來暴怒的油膩膩就打給他跟他說要搬自己來搬~
機車印度人就開始解釋說那些東西是前任房客的啦~不是他的~
如果我們要可以"賣"給我們!?不然就我們把它扔掉!?
我們當然是跟他說不要阿~然後跟他說全部扔掉~~~
(再把要的留下來~~ㄎㄎ....開玩笑~可是有好桌子跟櫃子的呢!!!!)
結果就在大半夜進行搬房間作業........臭印度人......害我熬夜><:

大開心!!終於我跟我的行李們擁有自己的窩囉   *流淚*
不用再每次要用東西就每個箱子每個包包再那邊翻啊翻的~
整個房間溫馨又可愛~溫暖的床鋪加上可愛的小桌子~還有衣物間~

這就是跟我要相處五個月的房間^^


廁所在兩個房間中間~
是認真的小舫先來的時候努力清潔大家才能使用的~^^


我跟油膩膩的床~他睡裡面~我睡外面~
中間的兩張小桌子是我們從IKEA扛回來的~
便宜又好用~希望離開的時候賣的掉~補一點回來^^y


三層櫃子~從印度人手中奪來的~~~~
我的東西過多~只好用紅色廂子跟透明箱子裝~~~~
藍色掛在牆壁上的大袋子是辦開戶送的~
剛好拿來裝髒衣服^^


右邊的是衣物間~是給心愛的行李箱住的好地方~
美國人老愛用地毯~明明很髒都清不掉><:
實在不知道它們再想什麼ㄟ.....不然是間好房間呢~空間大!很讚!
樓上的書房也不錯有兩張污來的超大書桌....XD.....

*開心的我要開始享受我的房間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