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家裡的菜經過四個人努力不懈之下~瞬間發現所剩無幾~
加上油膩膩的杯子破掉要去補貨~
所以今天的行程就是逛不膩之ikea+非去不可publix~~

照例背上"征戰希臘成功之九百元夜市好貨大背包"出門~
在炎熱的夏天往目的地前進囉~
(不要再騙我美國不熱很乾燥了不會流汗了~~~跟台北差不多好咩!!)

出門前在家裡等到期待已久的修冷氣工人~
因為我們二樓的房間到現在都還不能用就是因為冷氣壞掉~
導致我們只能四個人擠樓下的一間房...好像流浪漢....
(因為樓下另一間要八號才會正式搬出去~><:)
高大的黑人修理先生很親切的修好以後~
又說星期五才能再來幫我們修廁所~我們只好繼續無止盡的等等等囉~




路上經過的小屋~好可愛喔....真希望我住的是這一棟ㄚ^^


亞特蘭大看到的第一家麥當勞~~~~


ikea裡面的販賣部~~


好便宜的套餐~~~買了!



油膩膩想跟ikea拍一張~~~

喝起來像雪碧的lemon lime~~~~



鹹到爆炸熱狗堡~

套餐組合~~*超高熱量組合*


成堆的特價鍋子~便宜又愛懷疑它難用~*窮人的疑心病*



ikea外觀~著名的yellow~


超醒目招牌~~~看到別人開車好心酸><:


耶~我拍的我拍的~好成功!


前往超市的路上看到的景色~上一次就很想拍了~這次終於記得帶相機~對面就是有錢人家住的高級區域~還有小橋流水~我們只有垃圾桶跟沙地*恨*



遠處的超市~~~


繼續無止盡的豪宅區~~~


高級的咧~還有保全系統加鐵門~~~


一整排整齊的房子~~安靜又乾淨~~不小心被我看到有帥哥從裡面走出來~可惜來不及拍~*殘念*


對~我真的很想住~



汗流浹背三人組~~~


花~


小花~


andy說尖塔大樓(有兩棟)是世界前百大高樓~遠遠的真的看不出來ㄚ!



豪~~~宅~~~我~~~想~~~住~~~~
(真的是超可愛超可愛的小屋屋^^)



忍不住一直拍~

一整排~環境很好~養狗也很方便~前面有一個廣場可以溜狗~


不過聽說房價很貴~所以大部分都是空屋~



連成五棟的可愛房子~外觀是用白色石頭材質的東西砌成~
油膩膩很喜歡這棟!拍起來好像小星星^^

我喜歡這棟~因為它左邊有用大的石版砌成~超可愛^^


這邊是14.16街的景色~跟我住的10街差好多喔~
不過這條路以後一定會常常走的啦~
看看過乾癮也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