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過完年還在補去年的東西
好妙壓XD

就是某個禮拜找不到電影看
乾脆選了盈盈姐說很好看的MAGIC HOUR來看看
雖然我不愛日本片
除了恐怖片以外其他都沒再看
但看起來挺搞笑的
所以就去試試吧!!
(不然沒有其他活動可以進行耶......ㄎㄎㄎ...)



魔幻時刻MAGIC HOUR

網友評分:
共179人評分

演  員:妻夫木聰、佐藤浩市、綾瀨遙、唐澤壽明、香川照之、西田敏行

劇情簡介
假如你想活命,就帶全天下最有名的殺手來見我。
黑道老大天鹽(西田敏行 飾)的手下備後(妻夫木聰 飾)與老大的愛人Mira(深津繪里 飾)有染,老大下令要備後在五天內找出傳說中的殺手,不然就要備後的命。備後無計可施之下,請來三流演員村田(佐藤浩市 飾)冒充殺手。村田以為這一切都是在拍戲,於是發生了一連串的誤會與笑話。




每個部景場景很有舞台劇的感覺
而且宣傳海報真的做的很好啊~
讓我有想買回家掛起來的感覺~~

內容是真的很好笑
但就是日式激勵的橋段有點太多
看到那些就有冷掉的感覺
但日本人就是那麼愛來那招~
不常看日劇日本片應該就是整個想睡...

7.bmp


我最愛的就是中間那個假殺手
光看他的臉部表情就夠讓全場哈哈大笑了
現在想到舔刀子那幕還是讓我想噗~的笑出來
哈哈哈~~~
最右邊的黑幫老大很有畫龍點睛的效果
後來性情大變也很有爆點
原來是個"癡情種"啊XD
1.jpg 

哈哈哈~
這張假殺手的臉又讓我笑出來了!
最後一場用手當手槍那段超級好笑的!!
妻夫木聰演的卒仔也很好笑
整個片有進行不斷的感覺~
2.jpg 
整幕感覺超級電影FU的~
就是"電影裡面才會有的場景啊"的那種感覺
劇情超有創意的啦!!
3.jpg 


6.bmp


日本版的宣傳海報~
4.bmp


場景做的很精緻很復古~
日本人的精緻程度真的很厲害...
每張海報都好像要ㄚ....

5.bmp 

整部片就是笑不停
加上每個演員的造型都做的很好看
場景也很棒
唯一不喜歡的部份
還是日本式感動激勵橋段拉!
真的就是感動不了我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