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雷霆戰狗BOLT

發行公司:迪士尼
演員:(配音)約翰屈伏塔

網友評分:
 
共491人評分

劇情簡介 : 一隻有超能力的狗,總是在主人危難時伸出援手,因為戲中劇情需要,每天都過著精采刺激、冒險般的生活 。在一次的意外中,波特到了人生地不熟的紐約,為了重返好萊塢尋找劇中的主人佩妮(麥莉配音),牠展開一段「真正」的冒險旅程。自以為具有超能力的波特,再加上兩位在途中結識的怪異旅伴 – 一隻是在外流浪已久的小黑貓「咪咪」、以及一隻困在玻璃球內、超愛看「雷霆戰狗」並且是波特頭號粉絲的肥胖倉鼠「阿諾」,一行三人會遭遇到什麼危險呢?


這是近期看過最可愛最好笑的動畫片了
就是會讓你笑中帶淚的劇情
(對...我哭點低....)
一開場的BOLT真的就是超級可愛的小狗
因為完全不知道內容演些什麼
所以開場的10分鐘劇情有被騙到
真正開始以後
董先生"睡著"了!!!
(還睡到打呼...超厲害...)
因為跟他設想的劇情不一樣
剩我一個默默的又哭又笑把他看完
(不~是笑到椅子狂震震醒他~ㄎㄎㄎ...)


*動物片中一定要有丑角+心靈導師-->倉鼠V.S黑喵
*
10.jpg

*超可愛~連耳朵被風吹的低低的感覺都跟我家的狗好像ㄚ!*
但我家的狗沒有威風的時候~
只有卒仔的時候XD
1.jpg

*很久沒看到喜歡的動畫動物片了ㄟ
*
之前不停的就是企鵝大象之類的
像這種接近日常生活的動物不是很好嗎~~~
(我也想在貝果身上畫閃電...ㄎㄎㄎ....)
2.jpg 

*喵咪太瘦我不喜歡*
BOLT的表情都好可愛~
好想養一隻ㄛ.............................................

4.bmp

*如果有賣這個狗牌我一定去買!!!*
5.bmp

*可憐的BOLT繞了整個米國就為了飛回主人的身邊*
嗚嗚嗚.......真是太感動了~
最後回到主人身邊結果看到主人有一隻新狗的表情真是超可憐~

不過...
怎麼想這種事情都不會發生在粉圓身上~
他只會兇狠的把對方咬走
根本不可能出現傷心轉身默默離開的戲碼~科科......
6.bmp

*哈哈哈~看到他咬牙切齒的樣子就想到貝果*
畫的太傳神了!!!
7.jpg

有神奇力量的小狗..................
我不需要我家的狗有神奇力量啦
只要他們會自己會洗澡清大小便吃飯就好了XD
8.jpg

本片宗旨 : 要善待愛護小動物
(有!我看完以後有少打一點熊熊了~ㄎㄎㄎ.....)

董先生睡完以後~只說
"哪有什麼雷霆戰狗!?根本就是笨狗流浪記麻~~"XD
9.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