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三月的台北還是冷呼呼又濕搭搭的
春節墾丁行的海水還在我的腦海遊蕩
趁著考完試的空檔
就來個熱帶小島遊吧!!


LYNN跟朋友去了巴里島
七年前去過
印象已經模糊
但是海水.沙灘.陽光.啤酒.加上便宜的消費
就是我心目中理想的地方啊!!
上Y拍看到有人在賣銀行兌換的機票
<東南亞地區>一個月效期含稅不到一萬
真是便宜到爆炸~


那就出發前往--> 巴.里.島.吧!!


華航早上八點十五的班機
前天晚上先CALL了55688
預約好五點十分的小黃到忠孝復興站坐長榮巴士到機場
不到四百元就可以抵達機場
真是太划算YA!


清晨空盪盪的市區
只有我跟我的行李在等候
這時還飄著小雨咧!!
nEO_IMG_DSC04104.jpg

單程只要135元就可以抵達機場
我上車的時候沒什麼人
只有一個長榮空姐跟我
下一站開始人就慢慢多了
nEO_IMG_DSC04107.jpg

五點四十分準時上車~
nEO_IMG_DSC04110.jpg


這時候還空不拉機的車子
到了松江路的時候已經滿到裝不下
還有一堆人上不了車
便宜票價果然吸引人啊!!
nEO_IMG_DSC04111.jpg

經過了一連串的CHECK IN~通關~X光~在接近八點的時候抵達後機室~
這時候廣播說我的班機要小小DELAY十五分鐘~
閒閒沒事就拍個沒啥人的後機室吧
東方人很少
大部分都是西方臉孔
竟然連一團台灣團都沒看到
真的是景氣差的很咧!!
nEO_IMG_DSC04115.jpg

八百年沒坐華航了
心裡是真的有點驚驚的拉
最猛的是~~~
我連保險都沒保咧XD
nEO_IMG_DSC04116.jpg 


終於坐上飛機拉~
幸運的是
沒什麼人我坐到十二排好開心
旁邊本來有坐一個長腿老外
後來他就滾到中間四排都是空的座位躺著睡覺~
我就開懷的整個人霸佔兩個座位~
還有個人影音設備不錯!
nEO_IMG_DSC04119.jpg

坐飛機必拍的天空照~~~
nEO_IMG_DSC04124.jpg


實力超堅強的我
果然在起飛的瞬間馬上睡著!!
然後聞到一年沒聞到的空中微波食物又驚醒過來
雖然知道一定不好吃
(吃那麼多年了~就是沒吃過好吃的~唉@@)
但還是捧場的吃了不少~~
涼伴四季豆加HAM不錯吃
麵包熱呼呼加奶油也不賴
主食跟甜點就當附餐吃個兩口
可樂是一定要的!到國外必得"可樂病"啊!!
nEO_IMG_DSC04125.jpg 




吃飽喝足看了百萬貧民富翁又睡了一覺之後
不一會兒就要降落囉!!
心情既興奮又緊張
總之跟著人群走就對了拉ㄎㄎㄎ~


先辦落地簽USD25
因為只有我門這架飛機人又超少
所以咻咻咻一下就辦好了


拿到行李後一出大門馬上看到顯眼的藍色扛棒""taxi center"
網路上看到的價目表寫USD5到kuta市區
結果一問竟然變成七塊
逼不得已只好坐拉


加上我超白痴以為幫我拿行李的是司機
還開開心心的走到車子旁
才發現
他只是個要小費的拿行李員啊~~~
明明才看過網路寫的
一時不察還是被騙了
(哼~誰準你穿跟司機一樣的衣服啊!!!!!)
哀怨的付了小費以後

 

上車往市區前進囉~


因為琳姐姐已經在民宿住了三天
他說一起住更便宜
他找到雙人房一晚才USD20喔~
(含冷氣+熱水+電視+冰箱)
所以馬上跟他連絡約好見面的地點


可能是我太興奮
導致他說"不要下車~到了打給我"
我聽成"到了下車打給我"
見面後他一看到我就大叫"妳幹嘛下車!!"
因為他找的民宿位於小路中的小小路
又還要走一段路~
他怕我熱到中暑發脾氣
還是又叫了一部小黃帶我跟我的大行李到民宿門口~ㄎㄎㄎ


位於POPPIES IARENA民宿
根本就是白人大學生宿舍
看看這個游泳池
每天都泡滿青春的肉體
從早到晚跟下水餃沒兩樣
nEO_IMG_IMG_2074.jpg


看起來很髒其實用起來不會的廁所
頭兩天還會穿著拖鞋洗澡
後來就放開懷赤腳進出了啦~~
nEO_IMG_DSC04128.jpg

只是有點兒舊~
熱水還是超熱的~~
nEO_IMG_DSC04129.jpg

門關起來就超昏暗的
因為室內燈都是黃光
怕招來蚊子
但對我來說沒差
天天被咬@@
nEO_IMG_DSC04130.jpg

還有超舒服的陽台
設備都很齊全
還貼心的給了晾衣架
nEO_IMG_DSC04156.jpg

某天早上拍的
還沒開始下水餃的泳池
但是每張躺椅都已經被浴巾佔領位子了
nEO_IMG_DSC04157.jpg

某天下午回來放東西的時候發現
原來有床頭小費就有浴巾小花啊~~
nEO_IMG_DSC04222.jpg

我可愛的ROXY海灘巾
太陽真的很大很大~~~~
nEO_IMG_DSC04391.jpg

對面的房間~
我覺得二十塊真的超便宜
因為房間很大很好用
有一張書桌一個茶几兩個床頭櫃加三張椅子
真的很物超所值~
只要忽略每天晚上震耳欲聾的音樂跟喧嘩聲就OK.........
nEO_IMG_DSC04395.jpg

陽台真的很讚啊~
光線好又曬不到太陽~
早上還有涼風吹過來~~
nEO_IMG_IMG_1955.jpg

某天我在看書LYNN拍的
我真的很愛這個陽台~~~
只要涂滿防蚊液就OK
一本書+一瓶啤酒+一點音樂
完美!!!!
nEO_IMG_IMG_2071.jpg


青春肉體天天看的見~~~
nEO_IMG_IMG_2073.jpg


游泳池其實還有附設一個吧台供應飲料
難怪這些人幾乎不出門
每天就是啤酒音樂聊天曬太陽
天天聯誼天天開同學會~~~~~~~
我還跟她們相處了六天呢!!!
nEO_IMG_IMG_2072.jpg


這就是我待了六天的房間
一開始覺得有點髒
第二天我就跟床還有地板融合成一體
不穿鞋坐在地上都OK
可惜游泳池都是白人
我跟姐姐太害羞不敢下去使用
如果有點東方人感覺還OK
但完全沒有又是一堆西方辣妹妹在下面
真令人羞啊~~~~
還好我門離海邊走五分鐘就到了超超超近的~
接下來


就開始玩耍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