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荒廢好久的網誌
因為一波波的大吃大喝湧來
好想寫新的啊!

盧廣仲小隊長寫完後整個沒活力
但是又有心愛瑪莎的五月天在後面鞭打我的良心
還是趕緊把"九百大洋"的簡單生活結束好了
科科...

中場休息時間就是不趕緊坐下來
就會呈現要站五十分鐘等下場開始的窘境
現在的小朋友們都超心狠手辣的><*輸*
超小的空間都硬要把屁股塞下去
所以絕對不可以客氣的坐下去就對了!


簡單生活節的舞台非常符合主題性
真的就是非常簡單
色調也非常的簡約
不脫離藍天白雲
給人清新的視覺感

當然舞台兩邊也一定要有大螢幕
給後面的可憐蟲看
科科科........
*壞心*



小七的招牌也是非常鮮明的
統一集團的行銷人員
真的讓我非常非常的佩服押!
<因為我拜倒小熊底下了XD>


簡單生活節的手環
帶起來粉不舒服ㄋㄟ~~
要改進拉這點





大家期待已久的歌手終於現身囉
當布幕又緩緩拉起的同時
心情真的有種鄉下人見到藝人的心情
科科...
方大同真的整個瘦八八的
講話充滿著北京腔!?
<聽說是香港人在英國唸書是吧...>

好近好清楚押!<YA>



聲音唱現場也很讚!
果然有實力有創作力有魅力~


聽說是驚喜的特別來賓"張震嶽"
<沒感覺.......>



穿太少看起來好單薄~~


很用心很認真的方大同


ㄜ...跳過....



短短的表演時間又結束了
越晚越冷的天氣
又開始呆呆的在台下等下組歌手的演出
雖然有喝暖暖的小七熱巧
但隨著時間流逝
只剩下尿意陪伴我們XD
身體依舊冷的要命
年輕女孩果然是不好當的壓~~
*堅持*


這組BAND聽說是很厲害很厲害的傢伙組成的
但是因為我不喜歡主唱的表演方式
導致只有第一首歌讓我很HIGH
接下來就只看到
主唱用喀藥完的表演方式
來帶動全場的氣氛~~~
而我呈現呆滯放空的狀態
思緒已經漫遊全宇宙去了~~~


回家上網才知道
聽說是最厲害很知名的主唱!



後面的BAND一個個也都來頭不小
其實我還滿喜歡後面那些傢伙的
因為音樂真的被搞的好厲害壓!!!
除了主唱的聲音跟表演外
科科科...

這是他唯一停下來他身軀的時刻


不然就是像毛毛蟲一樣
一下趴在地上一下攀在舞台旁邊



出現楊乃文了!
但只有短短一首歌的時間...



結果我等半天的結果
就是一個不喜歡的表演
接下來又進入彌留腳麻身體冷的狀態
等最後的歌手現身
不過
這次倒是很心甘情願
因為是~~~
"陳綺貞"啊!!!
還有誰會去抱怨的呢~
倒是有偷偷前進兩小步
滿足的想吸到同樣的空氣
ㄎㄎ...

果然
陳綺貞是學生的最愛
人潮有變多的趨勢
前面是也被擠到動彈不得
幸運的是
布幕還沒被拉起
就聽的到輕輕柔柔的聲音
在後面準備著
好滿足壓~~~
本來對這個歌手沒什麼FU的
<我是ROCK跟通俗路線!>
但是
這樣的冷冷天氣
聽到這樣的聲音
整個覺得好溫暖ㄚ~~~

舞台就是變的不一樣呢
超有陳綺貞FU~~~


阿如真的太會拍了!!


好在有攝影師出馬壓
整個感覺抓的好好~~~~


這樣的聲音
是沒有辦法用文字形容的



是不是超有氣質!!!



這樣的夜晚
很滿足喔!!!











* 我的第一次SIMPLE LIFE *








===================================




結束的很滿足
但是就是要讓我倒楣一下
停在騎樓的機車硬生生被不要臉愛賺錢的拖吊場拖走了!
超氣的ㄚ!!
你開我罰單就算了
幹嘛拖走阿
有多麻煩你們知不知道!!!
總而言之
又是一筆金錢跟時間的損失*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