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ㄧ定要先抱怨ㄧ下啦~剛剛網誌全部都打好了ㄋㄟ~臭無名竟然*當掉*ㄚㄚㄚ....
整個傷透心....嗷嗚~~是覺得我記憶力太好嗎...硬要逼我挖腦海深處的東西again...)))



話說開始規劃行程時~我就''強烈要求''小游一定一定要把海洋公園排進去!!
因為上次來香港時,爸媽覺得那是小朋友玩ㄦ的+姐姐不愛遊樂園~整個被否決ㄚ!!!
這是終於得償所願囉~~
開玩笑~遊樂園可是我的最愛耶!年輕人都愛的好咩.....ㄎㄎㄎ......
想當然爾我ㄧ定要好好介紹它的囉~
讓大家了解它有多有名多好玩多特別多舊...哈哈哈....

*海洋公園*

歷史
海洋公園於1977年1月10日開幕,最初由香港賽馬會捐款興建,並由馬會管理。20042005財政年度入場人次超過400萬,打破公園開幕以來最高紀錄。

特色節目
海洋公園夏水禮 
每年7至8月
夏天期間,海洋公園會舉辦「海洋公園夏水禮」活動,推出各種水上活動,包括泡泡舞會及雨林迷宮。
十月全城哈囉喂 
2001年起,每年10月萬聖節前夜期間,海洋公園都會舉辦「十月全城哈囉喂」活動,以恐怖為主題吸引遊客,並會增設夜場,延長開放時間。活動設有多間主題鬼屋,並有百多個演員飾演不同種類的鬼怪,甚至包括中國式的鬼怪。活動發展至今,已經成為東南亞最大型的萬聖節活動,預計今年會創下50萬人次的入場紀錄。 
海洋公園大團拜 
農曆新年期間舉行,推出各式新鮮刺激的遊戲、大型匯演、技藝及財神爺,和顧客恭賀新春。
結婚婚禮 
海洋公園設有8大「創意心動地點」,讓新人在水中、半空中、甚或過山車上,向另一半說聲「我願意」,更有可愛的動物以保育大使的身份出席新人的婚禮。海洋公園將撥捐部份「別緻婚禮組合」收益予「香港海洋公園保育基金」協助有關瀕危動物的研究工作。 

海洋天地
海洋館 
海洋館是世界最大規模的水族館之一,海水容量達200萬公升。館內以印度太平洋深海世界珊瑚礁為主題,飼養了250個品種,2,000多條魚。 
海洋劇場 
海洋劇場每日都會有數場表演,包括有
鯨魚海獅海豚等動物的表演。1998年之前,殺人鯨海威是海洋劇場表演的臺柱。 

山上機動城
極速之旅
 
速之旅是一座跳樓機(又稱速降機或自由落體),高度達62米(20層樓),於2004年啟用。座位分東南西北四個方向,每面可坐三位客人,即是每次最多可坐12人。 
瘋狂過山車 
瘋狂過山車是
東南亞最大型的過山車
(又稱雲霄飛車),全長842米,最高時速達每小時77公里。過山車有一個迴圈,提高遊戲的刺激性。由於過山車臨海邊而建,因此會給乘客衝進海洋的感覺。 

登山纜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