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虧是週末的香港ㄚ~到哪都是人.....一一''
想到等下一定要排超久才坐得到巴士~就開始皮皮挫!!
無聊拍張搭地鐵的人們~
(左起:凱西媽-JENNY-VIVIAN)
下一張(熱鍵:c)

噗一下就從九龍島到了香港島囉~
想說時間那麻早~人也沒想像的多嘛.........
一定可以早點到公園~然後在預定時間內結束趕往下一個行程~
整個心情愉悅ㄚ~~簡直就是計畫高手~哈哈哈~~~(仰頭大笑三聲~~~~)

結果ㄧ出地鐵站~彷彿被石化了一般凍住!!
著實被人潮給嚇到!!游爸估計我們大概要花上40-60分鐘才搭的到車~~
憑著玩不到硬要玩的心情咬牙拼了!!
(我知道老天爺也跟著我到了香港是吧...哼哼哼.....)

閒來無事只能拍拍拍囉^^

咱們後面的排隊人潮.....
下一張(熱鍵:c)
咱們前面的排隊人潮.....
下一張(熱鍵:c)
凱西+屁琦合照
(後邊兒是游爸+凱西媽+阿君+不知名人士數位)
下一張(熱鍵:c)
小游+屁琦合照---屁琦發揮耍可愛功力之5成&游妹的百分百陽光笑容
(後面那位阿姨~不是我們這團的吧~誰准你看鏡頭的ㄚ!!!)
下一張(熱鍵:c)
氣質阿君妹+呵呵笑凱西+溫柔凱西媽
(吼...左後方那位先生...有那麼想合照嗎!還偷看咧~~)
(右後方的先生~你更妙~不想上鏡頭也要顧好你的脖子ㄚ~要斷了吧我想!)
下一張(熱鍵:c)

哇哈哈~皇天不負苦心倫~終於讓我們等到車囉~
馬上挑個視野好風景佳的位子~
不顧拍照會晃~亂動會吐的大原則~ㄧ路亂拍到底~

風景一:噁心如蟲蟲洞的大樓!!又高又細又小~果真跟港片ㄧ樣ㄟ.....
(我中港毒太深...哇哈哈哈....)
下一張(熱鍵:c)

這個妙~沒有陽台拿根竿子往外伸就可以晾衣服了~
凱西覺得很酷!堅持要我拍~
下一張(熱鍵:c)

蜿蜒的山路中隱約看到目的地囉~
看起來頭暈~爬起來腿軟~ㄎㄎㄎ....我人生中唯一以及最後一次的海洋公園之旅ㄚ!
右手邊圓形的球體是傳說中的雲霄飛車~根本ㄧ半就是懸空的好嗎!!下面是海ㄟ!!!
香港人想賺錢想瘋了!這麻小的地硬要蓋~
好家在他維修~逃過ㄧ劫...哈哈哈....
下一張(熱鍵:c)

到囉到囉~開心屎我了~
ㄧ下車~可憐的MARY游馬上去奔波入園的方法~
我們就開心不客氣得拍起照囉~~

凱西&扛棒的合照~
下一張(熱鍵:c)
ㄚ君+凱西媽+凱西&扛棒
(嗚~人太多~真的很難拍ㄚ~~失敗!!)
下一張(熱鍵:c)

攝影師-屁琦&扛棒+背景游爸~CCC.....
下一張(熱鍵:c)

絕對不笑之游爸+游媽&扛棒
下一張(熱鍵:c)

清純優雅ㄚ君+怪動作凱西+即時回來加入拍照行列的小游&扛棒
下一張(熱鍵:c)

大合照&扛棒
(扛棒-妳們這群人真的夠囉~你不膩我都膩了~快點結束吧!!)
下一張(熱鍵:c)


嘿嘿嘿...自以為聰明的屁琦想說把節目表照下來就不會忘記時間了~
白痴!!沒童年嗎~可憐喔~~明明就有簡介ㄚ~是在裝什麼~
下一張(熱鍵:c)

還硬要拍兩張~簡介真的都有~~乖~~小朋友~該吃藥囉~~~
下一張(熱鍵:c)

拿到簡介跟入場卷囉~
好貼心好可愛的入場卷阿~~每張的圖案都不ㄧ樣喔~~

燦爛笑容ㄚ君&簡介們
下一張(熱鍵:c)

相片鬼屁琦~來ㄧ張~也要笑的很可愛~ㄎㄎㄎ...
自導自演.....
下一張(熱鍵:c)


*進園區玩耍!出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