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在預購五月天新專輯的時候
就已經預告會有5萬人新歌演唱會
那時候還很熱血的想說
真是太划算了
又有免費的演唱會可以聽
完全沒有意識到"5萬人"會是多麼恐怖的場面


到了演唱會前兩天
我跟阿拉每天都眼巴巴等待他公告排隊跟入場方式
還心急了打了好幾通電話
果然-->
這種活動不是人辦的~

前一天晚上終於看到公告的同時
心裡也默默有底
想說"一定是一團混亂"
因為!
公告寫的就是漏洞百出+不清不楚ㄚ!


星期五晚上本來打算好好回家睡覺
好應付半夜的一場硬戰
沒想到--
我們最喜愛的飾品店
今天竟然上新貨!
忍不住購物慾望的我們
一路逛到10點多
中途還穿插了一個看屋行程
才匆匆飆回家餵狗洗澡換衣服整理東西
到阿如家已經12點多了。。

在床上滾不到2個小時
整個很想放棄的同時
還是被迫爬起來換衣服準備出發
整個生不如死啊。。。。。。。。。。


*想說有四個人 很貪心的準備了戰鬥糧食XD*




一路頂著寒風搖搖晃晃的騎車
中途還買了小七咖啡
繞了好多圈才找到停車格
穩穩把我的小綠
安全絕對不會被拖吊的停好
<很怕看完演唱會又沒了機車啊!這裡不比華山耶~計程車費整個貴很多!!>

到達中山足球場的時候
已經四點多了
我跟阿如繞了一圈又一圈
試圖釐清地上那些昏睡的小朋友的排隊順序
有報紙攤在地上睡的
有帶帳篷的
最後真的看不懂
直接就坐在行道樹旁邊的椅子

這時候
天已經開始微微亮了

*很無奈的聽音樂等天亮*



*天開始亮了-->補妝中的阿如+已化妝完畢的我*



我們就定位的同時
打給阿拉
他竟然說"E先生要加班不能來"
她很想睡也想放棄!!
氣的阿如一直想揍人
我已經神智不清到不知道要生氣
還是跟著放棄XD

當然˙囉~
我們還是秉持著年輕的原則
繼續苦等下去
不要理老人情侶組就好XD


*已經慢慢開始清醒的人潮*



果然
七點多開始
我們就發現怎麼有些零散的人潮
不停的往門口走去
但是隊伍就是在這啊!?
將近八點的時候
阿如終於按奈不住
走到門口去看看
回來的時候帶來一個殘酷的消息
前面已經排滿了
我們也不知道排在這裡對不對
那乾脆去門口排好了
到了那邊
都要開始領票了
竟然連個工作人員都沒有
只有一個好心賣螢光棒的阿姨
在招呼我們應該排在哪裡
五月天的工作人員好好檢討一下吧
一個阿姨勝過一堆人啊!!!!

*排隊真的很漫長 除了吃只能拍XD*



*都是小朋友*



*太陽公公今天也來湊熱鬧 超熱的啊!*


*我去探勘的時候 已經走了差不多兩圈了 還沒看到終點Orz。。。*



*領票處的說明 一整個亂寫*




*我們就是在這堆頭當中*



*正中間就是沒什麼用的工作人員 科科。。*



*好豐富的人生阿 一直排隊*




*快要往生了*



*兩個還笑的出來的人 其實快要被熱死了*





阿拉出現了 
膽小鬼怕被唸一輩子
用超乎常人的速度飆到這裡來
整個人很害怕吼
科科。。
因為我去探勘沒帶手機
阿如氣到不想接
膽小如鼠的阿拉狂打狂傳簡訊
科科科。。。
不到15分鐘就出現在我們面前
乖孩子~~

三人小組成形
等了1個多小時
隊伍只前進不到兩公尺
烈日照頭
很不開心很不耐煩。。。。


*已經笑僵了*



*忘了帶牌來打拉*



終於
2個小時後
我們宣告放棄
因為公告說手環是限量的
這區發完了
就要去別區排隊
很怕一整個落空的我們
又加上被笨蛋工作人員搞的火大
決定撤退!
去吃午餐囉!!!


位在天母
聽說有好喝啤酒+BRUNCH的溫德德式烘培餐館
真適合餓昏氣昏的我們~


*MENU+水杯*




*三種口味 扎實的麵包 阿如說德國的吃起來就是帶點酸*
*憔悴的阿拉 今天很不愛拍照*



*焗烤肉醬麵*
好味阿~
味道很重
麵條是我愛的硬口感
但是越吃越鹹。。。。。
因為口味超級重!




*德國XX啤酒*
忘了全名ㄝ
反正是苦味+順口泡沫的啤酒
不是我討厭的甜口感
好喝極了
但是不便宜ㄚ~~~~
一杯500CC好像要幾百吧
我忘了XD



*巨無霸薯條*
真的不知道會那麼多ㄟ
上來的時候嚇到我們
可惜不是外面有裹粉的
比小M難吃 科科。。。。。




*德國香腸組合*
鹹布拉譏。。。。。
德國人好愛鹽巴~~
但是酸菜+馬鈴薯泥真的好好吃!
重點的香腸就是鹹
沒什麼特別感覺XD



*海鮮燉飯*
我最喜歡這道了
雖然也鹹-->德國菜麻~~
但是味道真的就是充滿海味!!
飯也是米心沒透的讚阿~~~~~~~~~~



*世界上最難吃最貴香蕉船*
心得:來人啊~拿去扔了!



*很有耶誕節氣氛的一家店*
起碼今年有跟聖誕樹照到相--滿足!




吃完飯
不甘心的我跟阿如
經過中山足球場的時候
還是忍不住逼阿拉跟我們一起在去看看
人潮散去了
說不定就拿的到手環喔!
結果-------------->

真的見鬼的奇怪ㄚ
走進去以後就有人指引我們說去哪邊拿ㄟ
不到五分鐘
我們就拿到票了ㄟ!!
<那我們何苦4點多來排隊。。。*恨*>

*還是忍不住喜悅ㄚ!*





*阿如有點不開心-->清晨四點ㄟ!*
*阿拉正在打給E先生看他行不行來*




所以
我們又開始無止盡的等待囉
科科。。
乖巧的阿拉買了牌
我們就放心的在公園打牌吃東西聊天~
也是挺愜意的啦!

一路等到快七點
買了簡陋的晚餐
為了等下要狂跳2小時
是必須保持體力的~~


*像菜市場的大公園圍滿了等待的群眾*



5月天演唱會規定是不能拍照錄影的
所以我們就專心的又唱又跳囉
這次的特別來賓是我的新歡
*小隊長盧廣仲*
也是受到熱烈歡迎喔!


舞台真的超炫
但是
阿信。。。不要再唱百場校園了!
妳的喉嚨。。。
我真的超擔心的~
因為這是我聽了那麼多場
唯一一場聽不太到阿信聲音的一場
不要在荼毒下去了啊!!
還有跨年ㄟ~



不過
瑪莎還是一樣帥!*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