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要來補照片囉!*

昨天是個用功的一天,中午吃完早午餐後就滾上樓去看書。
看到晚餐時間隨便吃個剩下的滷肉拌麵,然後回到房間查明天出遊的資料囉!!想到要很早起床,平常晚睡習慣的我早早就滾上床睡~

今日行程:OUTLET---COSTCO---KMART---FARMER MARKET

早上吃完千篇一律的麵包.牛奶.麥片之後,省錢的我們,帶著昨晚做好的巧克力蛋糕跟水煮玉米之後,就往租車公司出發。
(可憐的ANDY一直等我們三個女生換衣服,換裝打扮,配鞋子,超有耐心的啊! *頒發好男人獎牌*)


免錢校車(乾淨又舒適)

先走到校園中間去搭免費的接駁車(黃線)到捷運站(marta),
站名: midtown N4--->airport station
不算短的一段車程,約莫20分鐘,車錢一個人大概是台幣約80元,挺划算的咩,站裡面挺老舊的,跟台北的不能比,哈哈~贏了!!車上大約三分之二都是黑人!!捷運裡的黑人都比較令我害怕,因為有的渾身酒味,有的會不禮貌的一直上下瞄你,有的搖搖晃晃的坐在椅子上,我只能一直故作鎮靜,哈哈!也可能是我太愛東看西看了吧!*自找的* 到了其中屬於黑人區的站:five point station 瞬間湧進大量的黑人!而且每個人的頭髮都要用的捲捲一條條的!真的很厲害耶.....不知道他們頭癢的時候要怎麼抓ㄟ?

捷運站(MARTA)


我們的起站(N4)


捷運站內的電子顯示板


到了機場後順利的找到了"Hertz"服務處,經過一陣英文聽力練習之後,也是順利的租到車囉^^這時還要從機場搭接駁車去取車,那時沒聽清楚小姐講什麼,所以白白花了十分鐘等成回程的車子,在大太陽底下多待一秒都超痛苦的啊><"好不容易跋涉到另外一邊去等車後,也順利的到達專屬赫茲停車場(取車編號:634),因為當時訂的是最便宜的車種-economy,看到車的瞬間大家都傻眼!竟然是四人房車KIA的ㄟ~~~(老天爺眷顧到我們了嗎!?)但是也是緊張還車的時候金額暴增,不顧一切的先出發再說吧!

今年一月才出廠的新車

開心過頭的後果,就是走錯路啦~多花了十分鐘繞出機場附近的迷宮,從75/85號公路接400號公路走到底,就會變成鄉間小路,再開個約莫十分鐘,在我們的左手邊就是outlet啦!車程大概一個小時,油膩膩因為昨晚沒睡好,整個有暈車的現象,我則是躲太陽躲的很辛苦!

這是喬治亞最大的outlet,總共有140間商店。
http://www.premiumoutlets.com/outlets/outlet.asp?id=16
最妙的是,我今天大概逛到了有三家商店上次都有逛到喔,而且我還都買了東西,真是太厲害了我!!算一算,三雙鞋子加起來大概才台幣一千出頭!!outlet真是窮人的天堂啊~難怪停車場停的滿滿滿......


便宜蠟燭店


特惠窮人的最愛管他夠不夠香


整齊劃一的商店 天氣也是熱的嚇死人


BIG DOG可愛的帽子

逛了快四個小時,腳要斷掉的時候,終於要往下一個目標出發了,因為costco七點就關門了,所以要補貨的我們動作也不能太慢,畢竟有車的機會不多,趁現在多搬一點重死人的水.沙拉油.洗衣粉.果汁.牛奶回家囤積,也好過之後要靠雙腳雙手提回來,從outlet出發接285公路從第32號出口下去就看的到了。

到了COSTCO,油膩膩因為身體不適,整個神智不清到無法阻止我們狂搬東西,她也糊裡糊塗買了很多用品,哈哈哈!!明天可能會大後悔吧她!!結帳時也挺嚇人的買了140多元,買到油膩膩說要一直吃到八年後~ㄎㄎㄎ......

因為沒買到生鮮蔬果,所以還是前往KMART尋找一番,不虧是快要被WALMART拼過的超市,整個呈現凋零的狀態,東西也沒有比較便宜,剛好我們到這裡的時候,看到對面有"中國農夫倉庫"~就是有賣台灣各式蔬菜的超市,當下我們就放棄KMART,直接衝回車上開到對面開始狂買,種類真的是不可思議的多啊~~~到底是在哪裡種的???整個匪夷所思到個極限,不過我還是買到了我心愛的辣椒醬~~~


要倒要倒的超市 難逛又沒比較便宜


久違的台灣蔬菜



白蘿蔔 可惜沒買 因為沒排骨可熬湯

真的高麗菜 買了一顆



豆類製品

油膩膩想了很久的豆腐


這個時候我的腳指頭跟腳掌都要爆炸了,因為愛漂亮硬穿了一雙底超硬的涼鞋,所以整天跟光腳走在路上沒兩樣,大家也同樣要累翻了,所以結帳完馬上滾回家裡休息了......................><:



我的戰利品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