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一個無聊的公園啊*

標題很聳動吧! 沒辦法,我對它實在是太失望了,尤其它可是我最期待的景點之ㄧ,沒想到無聊又乏味又炎熱又空虛的一個狀態,這還是我查的景點ㄟ,好丟人啊 = ="
(退我$22.45塊來。。比陽明山還遜竟然敢收我那麼多門票錢。。。)

*怨念發作中*


租車的第二天,早上起床我跟Eudora還有Andy肚子都感覺怪怪的,我拉了兩次才出的了門,而且還挺怕它在路上爆發,好險平安的到達了距離家裡大概四十分鐘車程的"大石頭荒涼公園".......
(備註:Eudora是油膩膩的新英文名字喔)

不過這趟玩的很不順,因為可憐的Eudor不停的受肚痛之苦,也好險不是安排SIX FLAGS之旅,不然應該只有坐在下面幫我們顧包包的份吧,超悲慘的她,頭暈想吐全身軟,竟然可以跟我們玩完全程,真是貼心又會忍耐的乖巧小孩。

好啦,怎麼說這個地方也是要紀念美國史上三位偉人而建造的一座公園,所以它在亞特蘭大算是很大的景點喔,反正這輩子也沒什麼可能再來這裡,所以照片也是拍了不少,只能說亞特蘭大不虧是樹城,這邊多到一個爆炸,還有一個石山之湖,可惜免錢火車沒經過,所以只有遠遠眺望了一下.......地大果然不一樣,東西看起來都挺震撼的。

石山州立公園簡介:
佔地3200英畝,位在亞特蘭大市的東邊,提供家族旅行最好的場地,有旅館,露營營地,特別活動場地提供,除了可至山頂欣賞亞特蘭大是全景外,亦可悠遊於美國1870年代的街道中,包含現場表演,商品,技術展示等多項活動,最新活動將於2007年開始,由可口可樂贊助的stone mountain christmas,將有超過四百個的雪山組成的活動在這裡開始。

http://www.stonemountainpark.com/


石頭公園全地圖-->弄的那麼豐富其實重點在中間一小陀區域而已!


一進門感覺東西都好精緻可愛 這就是其中之ㄧ


都是木造房子 可愛齁 還有會員制咧 最好那麼受歡迎= =


扛棒被我遮住了。。。


眼睛瞇瞇的 因為太陽真的很大很大很熱很熱


手腕上的門票 感覺上帶著可以進去無數次(不過不用了.......)


看不出所以然的標示 造型挺可愛的 有六福村的感覺吧


很有特色啊 可是都是一堆商店ㄟ 太想賺錢了吧


要另外收費的鴨子船 連門票都想退了 還想跟我要錢 不可能!


一棟棟造型特殊的商店 也是有被騙到幾次進去走走


又一間商店 很多老外進去 我只想拍外觀 哈哈


病厭厭的游朵拉 一開始狀況還算OK 笑容還算甜美


不是啤酒桶的啤酒桶 應該是要焚燒什麼的東西吧。。。
(整個很不專業的介紹 誰叫他旁邊沒有立個牌子講解
  --->立了也不會看 愛講大話 哈哈哈)


外國小孩瘋狂的噴水池前面狂淋,玩的很HIGH~
(噴泉中央的雕像臉現在是靜止的)


噴噴噴~~~嘴巴會吐水的雕像~~~
老外的幽默感真是令人匪夷所思= ="


四人合照 好心的老外看我們都是三個三個拍太可憐了 感動!
(瘦子ANDY站我旁邊幹嘛啦~吼~~瘦成這樣~~走開啦!!)


每天都有固定的時間講故事給小朋友聽~
所以是"兒童樂園"+"商店大街"!?


玻璃商店有現場表演燒玻璃 牆上展示歷任有名的玻璃師傅


我只認真看了一兩個師傅的生平吧 哈哈哈


免錢火車的服務小姐

 
火車進站囉 約莫從我看到它到進站完成 花了十分鐘有吧!!
(老態龍鍾的車子 煞車還會有嘎滋聲)


上火車可以不曬太陽 好開心
(奇怪 後面怎麼那麼多東方人 現在才發現 哈哈)


天氣還是熱到不行啊


在我們看了十分鐘的樹堆後終於賞我們一個表演看了
火車停在路上看了簡短可愛的表演 約莫看懂五分之ㄧ吧 哈哈哈


西部風情的感覺 還配上很熱鬧的音樂


免錢的火車風景就只有這個 跟鴨子船的湖光景色不一樣 嗚><"


要去搭纜車經過的大草坪 冬天由可口可樂贊助辦雪上活動
軟軟的草坪看起來好舒服喔 超想躺在上面滾來滾去的
可惜我們在趕行程 哈哈哈


這就是到此一遊一定要的照片啦!!


我有來過石山州立公園囉!!


美國史上偉大的三位:左-中-右-


纜車入口


纜車大廳 用的那麼漂亮的咧


沒空調之站立式纜車-車上皆有服務人員負責控制纜車
回程的是一個超級老的老太太 真佩服他可以服務那麼多年


噹啦啦~我們的亞特蘭大~不愧是樹城吧!!


ENDING就再來一張亞特蘭大市的景色吧~
即將陪伴我的五個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